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土御门有马死了吗?土御门有马的下落

2016-10-28 11: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29话里,阴阳连总帅土御门有马出手与实力强大的暗无交战,最终被暗无限制住咒力并沉入封印中,那么这位变态眼镜男真的阵亡了吗?

游民星空

  变身战斗形态的有马发挥出了游刃有余的强大实力,然而终归百密一疏被暗无袭击。对于他的生死目前虽尚不明确但已有如下讨论:

一、有马不会这样轻易死去,毕竟身为阴阳师们的首领

  作为本剧的重要人物之一,再加上显赫的身份,土御门有马无论如何也不会就这样轻易退场。在渐渐下沉的过程中,面对暗无的嘲讽,有马只是露出了微笑,对于踩到陷阱的事情似乎并没有太多惊慌,还表示“不会消失”,这一切都为他接下来再次出场埋下伏笔。

游民星空

二、暗无的实力更为强大,有马很可能已经阵亡

  尽管有马从容淡定,然而暗无也不是省油的灯,并且他的实力高深莫测,保不准会比现有的阴阳师们更强。在有马最终沉入封印的瞬间出现了眼镜掉落的画面,似乎预示着他生命的消失。

三、有马只是暂时被暗无封印起来而已,并没有生命危险

  焰魔堂辘轳赶到龙黑点将成为有马获救的重要契机,为了突出主角的强大很有可能会间接弱化阴阳师首领的力量。也有猜测认为有马是故意被封印起来并谋划着某些行动,在与焰魔堂里应外合的攻击下最终一举消灭暗无。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