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格雷兹骨架流星号

2016-11-03 16:26: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流星号(流星号,Ryusei-Go)

  别称格雷兹改II(グレイズ改弐,Graze Custom II),以迪瓦茲的技术进一步改造格雷兹改而成的新机。尽管机体的主要构成来自格雷兹,但是肩部装甲和裙甲是采用了迪瓦茲所开发的百炼用装备。

  在从宇宙空间到重力圈的机动性比本来的格雷兹要更加强化,和“昭弘·阿尔特兰”所驾驶的格雷兹改相比,除了该机体的重量增加以外,装甲强度和姿势控制也有了大幅的提升。

  操作系统也施加了变更,连接了曼·罗迪所搭载的阿赖耶识系统,因为是在现成的格雷兹控制系统中半强硬的把系统组装进去,虽然使操作者接收到的交感情报远远不及敢达・巴巴托斯,但对铁华团的驾驶员来说本机反而变成了非常容易使用的机体。

  头部的角零件和引人注目的彩绘以及奇葩的配色都是来自接收此机体的“诺尔巴・西诺”本人的意向,就连“流星号”这个名字也是他自己取的,在铁华团之中现在也还未有定论。也就是说,尽管本人主张这么做能大幅提升自己的战意,但是对此表示的赞同的人并不多。

  当初铁华团是打算将全机身涂成白色的,主要是因为对于资金并不充裕的铁华团而言,白色涂料是最为便宜的。后来铁华团与布鲁瓦斯交战,并在对方的物资中找到了红色的装甲涂料,让配色可以有更多的变化。

  在改修时也导入了迪瓦茲的技术,追加了能让库坦三型的小型手臂装甲部连接到本机脚部的机构,推进出力得以提升,即使是在受行星重力影响的轨道上战斗时也能发挥优位性。

机体编号:EB-06/tc2

  所属方:铁华团

  驾驶员:诺尔巴·西诺

  机体高度:18.9米

  机体重量:31.2吨

武装:

GR-W01 120mm步枪×2

  格雷兹所装备的集高弹性、高运用价值的实弹枪。

GR-H01 9.8米战斗斧

  格雷兹所装备的用于格斗的实体装备,没有用时可收纳在左边裙甲上。

  由于有奈米复合装甲的保护,在与敌机对打时很有效。

110mm短管步枪

  步枪依据用途也能将枪管拆掉当短步枪使用。

  虽然集弹性和有效射程降低了,但单手也能轻易使用,和战斧并用的状况很多。

机械设定:海老川兼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