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格雷兹骨架艾因

2016-11-03 16:35: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格雷兹・艾因(グレイズ・アイン,Graze Ein)

  一台被废弃于“加拉尔霍恩”的“阿赖耶识系统”地下实验所的试作机体,连结施加阿赖耶识手术的“艾因·达尔顿”少尉专用的大型MS。不过愿意接受阿赖耶识系统手术的正规驾驶员在加拉尔霍恩中并不存在,这架机体终究只能是研究用MS。

游民星空

  有着比一般MS稍微巨大的身型,透过阿赖耶识能让它发挥如人机一体化的敏捷又纤细的动作以及与机体尺寸不相称的机动性,可轻易压倒一般的MS驾驶员,和搭乘者一体化为前提的本机,其撘乘者必须要将MS本体认知成自己本身。为此不断摸索能让人脑容易认知的形状,结果就是比起重视战斗兵器面的原型格雷兹,其腕部和脚部需要重新设计,变成现在的外型。

  在地球轨道上的战斗中受到濒死的重伤让艾因的情况有了重大转变。就算使用了最新的再生医疗还是无法复原受损的肉体,为了即便如此还是希望艾因能继续战斗的“加里奥·巴度温”下定决心使用禁忌的阿赖耶识系统,让本机得到了自己的驾驶,艾因也得到能战斗的身体,接受完阿赖耶识系统手术的艾因的上半身是与驾驶舱区块连接在一起。

  透过阿赖耶识系统让艾因的空间认知能力有了大幅度的扩张。还能将MS完全认知成自己的身体、让他能够随心所欲的操作。之所以能不让受损的肉体感到困惑、并保持安定的精神状态、这都是格雷兹・艾因源自于所搭载的高感度阿赖耶识系统的恩惠。

  由于整体设计彻底否定加拉尔霍恩宣传的理念,再加上艾因因私怨违规而闯入“埃德蒙顿市区”与“三日月·奥格斯”的“敢达・巴巴托斯”交战,因而被作为“压垮加拉尔霍恩形象的最后一根稻草”。最后被敢达・巴巴托斯一刀捅入驾驶舱,而停止活动,驾驶员艾因也当场牺牲。

  机体编号:EB-AX2

  所属方:加拉尔霍恩

  驾驶员:艾因·达尔顿

  机体高度:22.2米

  机体重量:38.6吨

武装:

专用大型战斗斧×2

  为了配合本机的出力及长手臂外型而采用的比一般格雷兹所用的9.8米战斗斧更大的战斧。

  由于有奈米复合装甲的保护,在与敌机对打时更有效,没有用时可收纳背面的收纳架上。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