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登场机体格雷兹骨架格雷兹

2016-11-03 16:22: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格雷兹(グレイズ,Graze)

  监视世界的武装组织“加拉尔霍恩”所建造的最新锐机动战士,采用了女武神骨架的翻修版本——格雷兹骨架。

  从骨架构造开始为了追求泛用性而采用精密的设计,有着能透过更换装甲来适应各种战场的构造。在开发过程中组装了数架同型的实验机、能实现高出力高机动的施瓦尔贝·格雷兹正是采用同骨架的姐妹机。

  该机体为了追求泛用性而更进一步改良,得以实现武装版本的多样化,在提升安定性的同时也降低运用面的价格。对于驾驶员和技师来说都是相当方便的机体,加拉尔霍恩内部对于机体性能也赞誉有嘉,让次期主力机开发的消极意见越来越多。

  队长机一架、一般机两架、共三架的配置是加拉尔霍恩MS队的最小单位,一般配色为青色;而加拉尔霍恩火星支部所拥有的格雷兹,则施加了宇宙活动用的配色(紫色)。

  指挥官机的头部装有一个像刀形状的天线,为了在亚哈普波的影响下仍能维持指挥系统,有着相当于一般机两倍的通讯距离。

  格雷兹为了对应各种不同的环境、存在有许多种换装零件。在重力下为了确保机动性而装备轻量化的装甲,在宇宙中因为挂载喷射组件而让高速移动得以实现。武装方面则有不论远近都可支援的万能机。

机体编号:EB-06(标准型)、EB-06s(指挥官型)

  所属方:加拉尔霍恩

  驾驶员:加拉尔霍恩士兵(标准型)、欧力斯·斯登加(指挥官型)

  机体高度:17.8米

  机体重量:30.2吨

武装:

GR-W01 120mm步枪

  格雷兹所装备的集高弹性、高运用价值的实弹枪。

GR-H01 9.8米战斗斧

  格雷兹所装备的用于格斗的实体装备,没有用时可收纳在左边裙甲上。

  可由于有纳米复合装甲的保护,在与敌机对打时很有效。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