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历史正文石碑共有多少个?如何前往拉夫德尔

2016-11-18 11:0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海贼王》漫画第846话里蛋蛋男爵的叙述,现在世界上共有30块记载着历史正文的石碑,其中9块石碑内含关于最终岛屿拉夫德尔的“情报”,另有4块红色石碑指引航路。

游民星空

  全世界存在着数百年来从未有过破损的石碑正文,当收集了9块记载着情报的石碑,并将它们引导至最终岛屿拉夫德尔后,这些石碑就会讲述关于这个世界的“真实”。而为了顺利找到拉夫德尔的所在地,还需另外收集4块红色的“路标历史正文石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上甚平呈送给大妈的礼物,目前BIG·MOM海贼团已经拥有3块石碑,其中“历史正文”石碑2块,“路标历史正文石碑”1块。这些石碑将成为接下来布鲁克与佩德洛的盗取目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