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妖精的尾巴护圣十二盾最强的女人艾琳·贝尔塞利翁介绍

2016-11-24 16:2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艾琳·贝尔塞利翁是《妖精的尾巴》中的角色,为帝国的护圣12盾之一。布兰缇什·μ称其为12盾中最强的女人,被称为”绯色的绝望“。从12盾的奈因哈特口中得知其可能与艾露莎有关系,但目前不清楚是什么关系。

游民星空

外貌衣着

  身穿黑色斗篷,手拄白色带黑色斑点的鹿角状魔杖,绯红色的头发,有着和艾露莎惊人相似的面孔,留有四根辫子,身材苗条,穿着较少,腹部左侧有一道伤痕。

游民星空

性格特征

  性格高冷,计谋多端,冷酷无情。

游民星空

伊修迦尔篇

  艾琳在杰尔夫的率领下来到了伊修迦尔,她和同为十二盾的布莱德曼、拉凯德、属于艾琳队的朱丽叶和海涅以及三百支阿尔巴雷斯帝国军队从费奥雷王国北部进攻,发动了高位附加魔法让整个战场的雪融化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其后艾琳派布莱德曼和拉凯德参战,自己则和两个部下在远处观看战争,但后来她感受到了阿库诺洛基亚和魔女之罪的参战,察觉到了战局即将被打乱,于是派两个部下去前线,自己则一边做准备,一边出发迎战阿库诺洛基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