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化野红绪父母介绍 红绪的父母是怎么死的

2016-11-30 15:32: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双星之阴阳师》的设定,六年前红绪所在的化野家原本是一方的富足势力,但在红绪父母被婆娑罗杀害后,化野家从此开始衰落,直至现在荒废到杂草丛生。

  如果没有出现意外,红绪此时原本应该与父母和式神黄粉快乐生活着,但在六年前赶赴祸野征讨婆娑罗时,红绪的父母均被婆娑罗“神威”杀害,使原本和睦的家庭彻底破碎。

化野红绪的父亲

  红绪的父亲名为化野豹牙(あだしの ひょうが,CV竹内荣治),身份为阴阳师,六年前与神威交战时战死。和红绪一样,豹牙最喜欢的食物也是萩饼,不擅长吃辣的东西。

游民星空
红绪父亲(左)与母亲(右)遗照

化野红绪的母亲

  红绪的母亲名为化野沙贵(あだしの さき,CV竹村知美),身份同样为阴阳师,六年前与神威交战时战死。发型和长相与女儿红绪非常相似,性格温柔,擅长制作料理。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