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海贼王历史正文分布地点一览 路标历史正文作用

2016-12-09 12:1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截至目前,《海贼王》漫画里已经出现了部分记载着重要资料的历史正文,其中13块与最终岛屿拉夫德尔有关。在航路各地,一些石板已经被冒险者们找到。

  由于17块与拉夫德尔无关的历史正文重要性不高,因此这里只列举9块记载着拉夫德尔情报的历史正文石碑,以及4块“路标历史正文”。

路标历史正文石碑(其之一):佐乌岛鲸鱼之森

游民星空

  经由毛皮族的猫蝮蛇老大和犬岚公爵引领,第一块路标历史正文石碑亮相,一同出场的还有神秘的忍者雷藏。

路标历史正文石碑(其之二):BIG·MOM蛋糕岛

游民星空

  四皇之一的夏洛特·玲玲持有,现藏于蛋糕岛的宝物间,由重兵看守。

路标历史正文(其之三):和之国

  第三块路标历史正文藏在和之国,四皇凯多对它觊觎已久;第四块路标历史正文目前尚未出现。

  此外,9块记载有拉夫德尔情报的石碑同样重要,它们将会是揭晓“世界秘密”的重要道具。

情报历史正文(其之一):圣汀岛

游民星空

  藏于阿拉巴斯坦的王家墓穴之中,上面记载有古代兵器“冥王布鲁托”的情报。

情报历史正文(其之二):原黄金都市香朵拉

游民星空

  藏于香朵拉的灯中,上面记载有古代兵器“海王波塞冬”的情报,此外哥尔·D·罗杰也在上面有过刻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