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 孤云泪成雪,身泛白梨香

2015-03-12 11:34:38 来源:一起动漫 作者:暮夜宸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对于云来说,四季都是一样的。但是,冬季的某天,冰折射阳光的温暖和明亮,让云感觉到了不同。但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相隔甚远。云于是流泪了,泪在坠落的时候被寒气雕刻成了美丽的冰花,人们叫它雪。一朵朵飘落飞舞,仿佛千万朵梨花,冰注意到了这美景,这份春的美好,融化了冰,和雪花一起,融入江河,流成一条潺潺的小溪。

  在没有遇见格雷之前,朱比亚只是一朵随风漂浮在蓝空的白云,无依无靠,就算加入工会,对方也只是将她当作工具看待。

  雨水,是云的眼泪,是她向世人证明存在意义的唯一方式。

  她的情感不属于自己,或者说,是孤独的寒冰冻结了所有的情愫。从小时候开始,因为自己特殊的体质,她没有朋友,没有温暖,更不存在信任。人们的笑脸和快乐,对我来说是那么遥不可及。

  直到,那个露西的出现,命运的齿轮开始轮转。

游民星空

  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朱比亚和格雷,如此幸运的相遇。格雷的笑容,对人的温柔,好像水一般流过,抚慰她曾经的伤痛。或许那一瞬间,朱比亚可以清楚的听见上帝告诉她:他就是自己一生唯一的挚爱。

  在没有遇见朱比亚之前,格雷只是个顽皮的孩子,他很不幸,失去了最早的亲人,但是又很幸运,他拥有现在的亲人。但是,他的生命里还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个人,告诉他,世界上的除了亲情,友情,还有爱情。

  朱比亚的坦诚,率真,第一次让他感觉到了异性的在乎,关心和特别的爱。或许是出于羞涩,或许是出于害怕,他总是用冰冷的外表掩饰自己对朱比亚的关心和在意,但是相处时候那些不自在反而显示出,在格雷的心里,朱比亚是不同的。这块寒冰,其实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渐渐消融在温柔的水中。

  从敌对的战斗,到同一个屋檐的生活,到一起执行任务,经历生死。天狼岛,朱比亚为了格雷愿意自我牺牲,到现在龙王祭上两人携手对敌,很多共同经历将两人连在一起,对于这两个人来说,不仅只是简单的羁绊,还有互相执手偕老的眷爱。

  我是云的眼泪,你是冻结的冰

  因为和你相遇在冬季

  我愿化为雪,降落大地

  和你一起消融在春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 孤云泪成雪,身泛白梨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134233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