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罗格和斯汀格同人文:今夜无月亦无星

2015-03-12 11:59:39 来源:一起动漫 作者:青禾_Hikari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背景在斯汀格被夺去雷克特之后。

  他紫色的瞳眸颤抖着,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金发少年跌跌撞撞地起身,眼神空洞毫无焦距。

  “雷克特…”他喃喃地说,身体因为无法释放的痛楚而弓起。

  到没有人的地方去,到谁都看不到的地方,他这样告诉自己,身体却无法挪动半分,恐惧将他钉在原地,一寸一寸沁入他的血液他的四肢百骸。

  我要失去他了。

  他不可能赢的,即使过了七年,纳兹依然是他无法企及的存在,他只能像年幼的时候那样仰视着他,却无法触及。

  我该怎么办?

  他不知道该问谁,周围的世界变得模糊一片,连声音都不甚清晰。他茫然地走着,肩膀数次撞上坚硬的墙壁,直到一条手臂环上了他的腰部,牢牢地支持住了他的重量。

  “斯汀格,这边。”手臂的主人说道,沉稳的声线让他瞬间安心下来。

  罗格…他的唇动了动,却没有念出对方的名字,他的头微微靠向罗格的肩膀,闭上了眼睛。

  罗格半扶半抱地把金发少年拖进房间,尽量轻柔地把斯汀格安置在床上,微微蹙着眉凝视着一言不发的少年。

  斯汀格看起来糟透了,刚才的举动撕裂了之前战斗留下的伤口,渗出的血迹在雪白的纱布上晕开。但身体上的疼痛和他精神上创伤相比显得微不足道。在他一贯闪烁着耀眼华彩的眼眸之中,罗格看不到半分光芒。

游民星空

  他崩溃了。

  这个认知让罗格束手无策,唯一能让他恢复的只有找回雷克特,而无论是他还是斯汀格都无法忤逆大小姐的意愿。

  弱者只能选择服从强者,这是他们一直被教导的法则。

  罗格从床头取来了医药箱,轻柔地帮他拆开绷带,并仔细换上干净的纱布,斯汀格一直垂着头,像是一个任人摆布的木偶。

  他叹了一口气,或许需要让他一个人冷静一下,现在恐怕他说什么都无济于事,罗格起身正准备离开衣角却突然被抓住。

  “不要走…”带着哭腔的声音响起,他感到握着自己衣角的手指的颤抖,蔓延的心痛像是毒素一样麻痹了神经。

  罗格揉了揉斯汀格柔软的金发,“我不走。”他将少年的头按在胸口,“没事的,斯汀格,雷克特会回来的。”

  这是他无法确定的话,但他现在已经无法考虑那么多了。

  少年没有回答,只是静静地将他的脸颊贴着罗格的胸口。他听着对方的心跳,一下一下,铿锵有力,鼻腔里面灌满了罗格的气息,他甚至希望抱着自己的手臂可以再紧一些。

  他第一次渴望着能够依赖一个人,把身心都全部交付给对方。

  “早点休息吧,斯汀格。”罗格松开了抱着他的手臂,斯汀格克制着求他留下的冲动,把脸颊深深埋进被子中。

  他是知道的,罗格不喜欢和别人亲近,刚才恐怕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在他以为罗格已经离开的时候,却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接着熟悉的微凉手臂再次环上了他的腰。

  “罗格?”

  “嘘,睡吧,明天还要早起。”

  少年紧绷的脊背渐渐放松,斯汀格在他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像小猫一样蜷起来。

  罗格忍不住露出了微笑,他记得前一天的夜晚,他依然躺在这里,而斯汀格站在窗口望着夜空,瞳眸里面载满了星光与月色。

游民星空

  我会打败他的。少年的声音充满了自信。

  他喜欢这样的斯汀格,毫无畏惧,阳光落在他的眼里心里。

  而现在,褪去了表面坚硬的外壳,露出了内心的脆弱的少年,更是让他心痛得无以复加。

  “这样可以么?”他将手臂上移,让斯汀格枕着他的手臂。

  少年点了点头,蹭着他的肩膀痒痒的,他模糊地说道,“谢谢。”

  他低下头吻了吻少年的额头,不出意外地看到了斯汀格睁大的眼睛。

  “睡吧,斯汀格,我会在这里。”

  轻柔的触感仿佛还残留在额头,那是和年幼的时候一样的晚安吻,他记得他在害怕得无法入睡的时候,罗格总会这样安慰他,如同带着魔力一般,足以驱散任何恐惧与不安,而现在魔法再次生效了。

  斯汀格压抑不住地放声大哭,罗格轻拍着少年的脊背,指尖一次次擦去少年汹涌的泪水。

  他们无法预知未来,也不清楚即将迎接怎样的命运,但至少他们现在能这样陪伴在彼此身边。

  今夜无星亦无月,但有你在我的身边,我又有什么可以畏惧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罗格和斯汀格同人文:今夜无月亦无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159214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