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同人小说 雨夜

2015-03-12 16:44:40 来源:一起动漫 作者:七叶草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20年前——

  “不要……不要!——”

  “对不起,谁让你知道了我们的秘密呢…”

  “就因为这样,就要杀了我吗?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们的!”

  雨声和雷鸣声交错着,暗黄的墙上一个人影倒下,六个人影依然站立再旁。

  “这样,就可以了吗?”

  “人都已经杀了!还有什么可不可以的?!”

  一双眼睛死死盯着他们。

  你们,一定会后悔的。

  现在——

  露西怎么想也想不到如此离谱的事竟然发生在自己家里。

  本该是一场愉快的同学聚会,没想到竟然死了人。

  外面的雨依然下着,哗哗的声音隐约透着警笛声。看着倒在地上,胸口被插着一把水果刀的格雷,害怕的扭过头一同和同学蕾比去安慰格雷的女朋友——朱碧安。

  窗外一道闪电划过漆黑的天空,叩门声随即响起。

  “你好,我是警察。请问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露西将警察带到大厅,正中央倒下的正是格雷。血似乎还在流淌着,昏暗的灯光使其变得诡异。

  “这里只有你们三个人吗?”艾尔撒警官问道。

  “不,纳兹和马卡洛夫在后阳台——”

  “啊!——”一声惊叫突然打破了露西之间的谈话。

  是纳兹的声音!未等露西反应过来,艾尔撒便冲向声源所在地——后阳台。

  之间纳兹似乎吓倒在地,手颤抖着指向上方。露西留下蕾比和朱碧安跟了过来,看到眼前这场面,突然胃一翻,蹲下大吐起来,脸庞似乎有液体滑落。

艾尔撒低头说了句节哀顺便,又转过头来说凶手在我们之间。

  屋外的闪电低吼着,雨血在阳台上顺着马卡洛夫尸体滴落地面。

  “……格雷发现外面下雨,所以去看窗户有没有关好。当时我们一个也不差的坐在露西的卧室里,接着就听到一声重响——格雷一定是被其他人从外面进来杀死的!”纳兹愤怒地拍着桌子。

  “安静!这里是13楼,从外面进来是不可能的,并且——”艾尔撒顿了顿。“门被从外面反锁了,钥匙被弄成半截卡在锁里面。”

  “你一定就是凶手对不对?这是你的家你自己最清楚!格雷大人就这样被你害死了!马卡洛夫也死了!你接下来想杀死我们是不是?!你说话啊!”朱碧安突然冲到露西面前,哭着抓着露西的衣服,疯狂的晃着。

  “等一下,警官。你怎么知道门被反锁,还有半截钥匙卡在里面?!”蕾比提出疑问,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艾尔撒。

  “刚刚我去开门的时候,发现门打不开。从门底看发现有半截钥匙在门外,并且从锁口可以看见有东西堵住。露西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不可能杀人,除非——”艾尔撒锐利的目光扫过面前睁大眼睛的四个人。

  “除去我们五个人,还有第六个人隐藏在屋子里!并且随时准备杀掉我们!”

  闪电又一声低吼,雨似乎更大了。

  “我们不能求救吗?”露西小声的问道。

  “你们没有看手机吗?”艾尔撒问道,“上面不是写的一清二楚吗。”

  “我就藏在你们身边,如果你们向外求救,那么——炸弹将会爆炸?!”蕾比惊恐起来。“短信威胁?”

  “我短信里面也有!”“还是刚刚发过来的!”

  “而且凶手似乎知道我要来,所以在这之前还以短信的形式说'如果你带其他警察来,屋子里剩下的人将会性命不保。'。不过我很奇怪,为什么凶手知道我的手机号,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动手?”艾尔撒把那条短信亮了出来。“我们在明凶手在暗,要小心为好。”

  “每个发短信的号码都不同,但是凶手到底在哪里?”露西沉思道。

  “凶手似乎很熟悉这件屋子,并且和你们很熟。所以露西嫌疑最大,可是露西却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不可能作案。凶手好像准备了很长时间……你们的罪过什么人吗?”艾尔撒喝了一口桌子上的杯子里的水。

  “没有的罪过什么人啊…难道,是鬼?!”朱碧安突然间一句话,使这间屋子更加诡异。

  “管他是人是鬼!我都让他生不如死!”纳兹握紧拳头,额上的青筋跳动着。

  露西倒了杯水,递给纳兹。“安静点啦纳兹,喝杯水吧。”纳兹一口气喝下。

  “谢谢你啦,露——”纳兹还没有说完,突然睁大了眼睛,整个人躺在地上扭动着。双手捏着自己的脖子,忽然吐了口血,不一会变没有了声音。

  “这……这水里有毒!”露西慌忙地将水壶扔到地上,水壶里流出的水发出'嗞嗞'的声音,侵蚀着地板。

  “不行,已经死了。”半蹲在纳兹身边的艾尔撒将一块白布盖在纳兹脸上。

  露西在朱碧安和蕾比惊奇,愤怒的目光中,渐渐后退着。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不是你还能有谁?这水壶里的水我们之前也喝了却没有事,你刚刚下了毒吧?!”

  “停!先让我们好好回想一下!”艾尔撒打断了朱碧安和蕾比的质疑。

  “格雷死的时候,双眼紧闭双手握紧,比起谋杀更像是自杀或自愿被他杀。马卡洛夫死的时候——总之可以肯定是他杀。纳兹则是因为水被下了药被毒死,可是露西倒水的时候我一直在看,不可能是她。你们在开同学会的时候吃了什么?”

游民星空

  “披萨和果汁!”蕾比说。

  “那就是杯子有问题了。凶手事先在杯子内壁涂满毒药藏在众多杯子中。没想到那个杯子里的水竟然让纳兹喝了,原本以为纳兹是凶手呢……”

  “那我们就这样等死吗?我要打手机!我要求救!”朱碧安拿出手机飞快地打着。

  “喂——”未等朱碧安反应过来,手机就突然爆炸!没有任何反应的,朱碧安倒了下来,半边头流着鲜红的血液。

  “朱,朱碧安?”蕾比带着一丝希望推了推朱碧安,没有像想象那般坐起,而是鲜血更加肆意的流淌。

  “不要!——”蕾比扑到露西的怀里。“露西!他们,他们都……”

  泪水弄湿了露西的衣服,露西安慰着蕾比,笑了笑。

  “蕾比,你是个好女孩呢。但是你要怨的话,就去怨你的父母吧。”露西弯下身子在蕾比耳边轻轻地说着。

  “露……西?”蕾比疑惑的抬起头望着露西,露西脸上温柔的可怕,在这样的雨夜里。

  “是你!”蕾比猛地推开露西。“是你,为什么?为什么!……”

游民星空

  蕾比突然捂住胸口,大口大口地喘气,汗水从额角流下。然后倒在地上,没有了心跳,只有一双曾经明亮的眼睛始终看着露西和艾尔撒。艾尔撒走过去轻轻地将她的双眼合上。

  “你是怎么杀这么多人的?露西。”是的,露西是凶手,艾尔撒则是同谋。

  “怎么杀死的并不重要,我只是按照他们父母杀死我的办法报复他们的…”露西面无表情的说着。

  “还有我的父母,对吗?”艾尔撒说着。“不得不说你的演技很好。”

  “彼此彼此…”两个人不冷不热的说着。

  “那么说好的,如果我帮了你你会给我10万元去救杰拉尔。”

  “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相反我还会杀了你。”

  “10万元你早就交给医院了吧,谢谢你。”艾尔撒向露西微笑着。“我在问'你们的罪过什么人吗'的时候喝了一口水,那里面有毒药吧?”

  露西没有说话,看着渐渐失去知觉的艾尔撒,自己消失在了空气中。

  外面,似乎没有了下雨声,似乎——天晴了。

  “根据报道,昨天夜里高级小区13楼里发生杀人案件,死者六人。有关人员说这间屋子20年前雨夜发生一场自杀案,死者是17岁少女露西,嫌疑人是这次杀人案中六位死者的父母,由于没有证据所以成了自杀案。而这次案件的嫌疑人刚巧也是一名叫做露西的17岁少女,而她的真是身份无人知晓,仿佛凭空出现一样……”

  看,今天晚上又要下雨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同人小说 雨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635406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