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Love Live!》同人文 十年后的某一天

2015-03-12 17:31:29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深夜,我晚上加班结束后拖着工作了一整天的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一到家,我就累得躺倒沙发上睡着了。老婆大人不知道怎么了,今天的兴趣似乎非常高,做了丰富的晚餐,还一个劲地问我知不知道是什么日子。我当时困意已极,说了声抱歉,今晚我就不吃晚饭了,然后就在沙发上睡着了。结果,老婆大人勃然大怒,把我连人带鞋一起扔出了家门。我叫门她也不答应,为了暂时平息她的怒火,我只好一个人毫无目标的走到了大街上。

  东京的晚上好冷啊,想当初和老婆大人谈恋爱却没有感觉到!我苦笑着。

  已近子夜,街上的行人逐渐的减少了。我漫无目的的走在冷清的小巷子里,不知不觉来到一家日式小酒馆的门口。我抬头一看,暗自无奈,唉。

  我轻轻地拉开了日式的拉门。“对不起,这位客官,今天小店打烊了哦!”一声清脆的女音从里间传来。不多时,一位漂亮的老板娘从里面走了出来,她看到我愣了一下。我不好意思地喊了一声:“穗姐,我来了。”

  老板娘见我来了,非常高兴:“马上说,客气什么,你好久没来了!最近过得怎么样?”我只好厚着脸皮说:“又,又被内人赶出来了……嘿,嘿嘿……”老板娘埋怨我了一下:“你也真是的……”但是,接下来却没说什么。我们后来又聊了不少大学校友的近况。她告诉我,妮姐已经嫁人成为了人妻,现在正在相夫教子,早已不像以前那样疯疯癫癫;花姐居然成为了模特;凛姐还是那个老样子,都20多岁了,还是那么活泼,一点都不稳重。说到这里,老板娘似乎有点对凛姐无可奈何。

游民星空

  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真,真姐最近过得怎么样?”说到这里,老板娘突然好像来了兴致悄悄对我说:“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哦!真妹她最近居然和她爸翻脸搬出来住了,说是不愿走长辈安排的安逸的生活,要自己去实现心中多少年以来早就有的音乐梦想!”我感到非常惊讶,但是一想,嘛,这也是真姐吸引我的魅力所在吧——从不违背自己的内心!我就没有这个胆量,唉,越是自己没有的,越仰慕那些率真的人。

  这时,酒吧里的电视屏幕里正在播出巴黎时装周的展示会,我瞟了一眼底下滚动的字幕,惊讶地差点下巴都掉了。老板娘看了以后,笑着说:“你不知道吧!小南现在已经是世界名人了哦!那些T字台上的模特都是穿的她设计的衣服。”我感慨地说道:“早就觉得,南姐会飞的很远,只是没想到我一梦醒来她已经遥不可及了……”“没有的事哦!”老板娘摇了摇头:“小南昨天还给我打越洋电话说,下星期她回国,大家要好好聚一聚呢!”我马上说:“对,是要开一下庆功宴!”

  我和老板娘后来又说了好多话。老板娘突然小心翼翼地问道:“今天又是因为你公司的那位恶魔总管吗?”我苦笑道:“不是的,海姐对我一直挺好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我比别人都严厉,但是我感觉这应该只是希望我这个有点懒散的人能有点上进心吧!”老板娘笑道:“你也是的,20多岁的人了,不能再像小凛那样不懂事了哦!”我有点尴尬:“穗姐,你又黑凛姐……”

  “对了,穗姐,最近我碰到希姐了哦!”我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说道。“哦!她现在怎么样?快说来听听。”老板娘一听我说的话突然来了精神。我想想,笑着说道:“希姐还是那个让人捉摸不透的人,天天神龙见首不见尾。上次海姐去她部门找她办事,她的秘书也不知道她去哪里,惹得海姐差点要把她的桌子都掀翻掉。不过,董事长倒是很满意,总是夸她是公司的吉祥物。上次,她突然去人事部要我们部门的人,惹得海姐都想递辞呈了。“

  我还想和老板娘再多说几句,这时她的电话响了。她向我告了歉,接起了电话,然后无奈地把电话给我说:”下次不要这样了哦!”我不好意思接过了电话,是老婆大人打过来的。我被从家里赶出来的时候,电话忘家了,老婆大人找我几乎把她手机里那几个人的电话都打了一遍,甚至打到了巴黎。我头上一股黑线,今晚东京各大超市和便利店里的搓衣板看样子我是要全包了,真对不起明天要买搓衣板的贫穷的主妇们了。

  我颤颤巍巍地拿起了电话,就说了一句:“不要动粗,你听我解释,绘……”我还没说完,那边听筒里就传来冷冷的一句话:“马上回来……”然后,就挂断了。

  我把电话还给了老板娘,对她告了辞。老板娘关上店门,一路送我到街口,对我说,让我放心回家,那边她会去劝劝的,但是下一次不要这样了哦!我有点尴尬地说,还是穗姐对我好。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望了望天空,可惜东京的天空是看不到星星的。有点想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同人文 十年后的某一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7312390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