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Love Live!》同人文 公主和王子

2015-03-12 17:46:2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王子就算穿上了裙子也不会变成公主。

  永远不会。

  凛若有所思的坐在屋顶的地板上,嘴里咬著从贩卖机买来的铝箔包果汁。

  加入μ's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偶尔还是会想起以前小学的时候因为穿了裙子而被嘲笑的事情,毕竟自己就是那一种男孩般的女孩,但是说对少女的风格模式或是服饰当然也会有一定的憧憬。

  毕竟自己来是有所谓的少女心的。

  “不过怎麼想还是觉得不适合自己……”无奈的喝光了果汁,就算加入了μ's自己还是一样,没办法对穿著裙子的自己有自信。

  “要是像花阳那样可爱的话,不知道会怎样呢~?”

  “啊?叫我吗?”

  突然旁边传来的声音让凛吓了一大跳。

  “花、花阳?!”

  “嗯?”没有发觉自己吓到别人的花阳脸上带著平时的笑容。

  “喵、喵哈哈~没事喵~”想想应该是没听到自己自言自语的声音,凛傻笑的带过。

  “凛真奇怪呢,快要上课了哦,我们快回教室吧。”

  “嗯喵~!”

  就算在上课也没有专心在听老师说话,凛一贯的在笔记本上涂鸦,虽然自己的成绩并没有到不好的程度,只有英文比其他科目惨很多而已,毕竟自己又不像是真姬那样每个科目都是顶尖,也不像花阳那样每个科目都可以维持在中上的程度,不过可以这样乖乖每天念书的人还真是厉害呢。

游民星空

  凛怀抱著胸点点头著,却没发现自己分心的举动都被老师看在眼里。

  “星空同学。”

  老师叫了第一遍,但是一点回应都没得到,全班都很安静。

  “星空同学!”加重了音量。

  “是、是!!!”

  “下一段换你念!”

  “是!!!”

  ——天啊……刚刚念到哪了?!!!

  旁边的人好心的偷偷暗示著要念的段落,凛用著一贯响亮、开朗的声音念完,老师才放她一马。

  “上课认真一点。”

  “是……”

  凛挠挠头带点些微歉意的乖乖坐下,完全没发现花阳在一旁用著担心的表情看著自己。

  “啊~终於放学了~”凛伸伸懒腰的放心了下来,刚刚被老师那样叫住真的对心脏不太好。

  “凛。”花阳一脸严肃的从她的位置走向凛。

  “嗯~?”

  突然间两手用力的抓住凛的脸,以非常近的距离盯著她的双眼。

  “花、花阳?!”

  如果不是因为放学了的关系导致班上是一个人都没有,要不然应该会被误会是在做什麼怪怪的事情吧。

  “凛在烦恼些什麼吗?”

  “烦、烦恼?!没、没有啊……”

  “少骗人了,你以为只有你看得出来我在说谎时的小动作吗?我当然也看得出来你说谎时会有的习惯动作!”

  “真的假的?!我有那种习惯动作吗?!”

  “骗你的,但是你已经承认你说谎了吧。”

  “唉——?!!”已经被拆穿自己说谎了,凛用著自己不是很常用的脑袋想著逃脱的方法,“花、花阳你的性格有点变了吧……”

  “不要想要转移话题。”

  ——拗不过她……

  “我只是想起以前被说过不适合穿裙子的事情,不过本来就是嘛!王子再怎麼样也不会变成公主的~喵哈哈~”凛大笑著想要掩饰一下心里的失落。

  “啪!”突然凛的额头花阳用力的用手指弹了一下。

  “痛——!”

  “凛你是笨蛋。”

  “就算事实被说出来也是受伤的!”凛故意装作大受打击的样子。

  “笨蛋!凛你本来就很可爱了!裙子什麼的才不会不适合你!”

  “才不是、我根本就……”凛突然沉默了一下,“我不像花阳你那样可爱、没有其他人那麼漂亮…我根本就……”

  “我,是因为有你跟真姬的鼓励才决定加入μ's,我觉得我自己不够格当偶像,既不漂亮又不美丽连自信都找不到……但是我相信你说我做得到所以我才愿意去尝试的……你可以给我信心,为什麼就不愿意给自己信心呢?”花阳眼眶带点泪水、声音有些哽咽,“你才不是王子,你就是公主,一直都是公主!”

  “花阳……我,有时候觉得我自己既不能当公主也不会是王子,就只是个普通人而已…但是我还是……”凛边说著边掉著眼泪,“想成为你的公主……”

  ——因为我一点也不可爱,也不帅气,所以我根本就没资格在你的身边,但是我还是会偷偷的妄想著,能有一天可以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说凛你是笨蛋。”

  “唉…?”

  “你不需要是王子或是公主,你只要成为我的凛就好了。”

还没来得及说出自己的疑问,注意力就已经先被嘴唇上那炽热的温度夺走了。

  你不需要是任何人,只要是我的,就好了。

  就好了。

  “花阳真是个主动的孩子喵~”凛笑著说著。

  “不要再讲了啦!!!”花阳一脸羞愧的遮著自己的脸。

自己刚刚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做出那种大胆的举动,明明只是想要让凛知道自己是个可爱的人、不管一举一动都是很吸引人的,但是之后怎麼会——?!!自己本来是决定不跟凛说自己其实是喜欢她的啊!!!

  “有什麼关系,花阳这样很可爱啊喵~”

  “你自己刚刚脸红的时候还不是一样!”

  “喵哈哈……”一被反驳就不知道该说些什麼才好了,“反正就是…一起变可爱对吧?”凛笑著说著。

  “嗯!”像是被传染笑声似的,花阳也笑了起来。

  走向偶像部的时候,十指交握的手没有放开过,当然因此这样子一到社团的时候一下子就被大家发现了,被调侃了好一阵子才平息。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可爱、多漂亮、多美丽,但是这一次我会全部告诉你,你的好、你的美、你的一切都是我最最最喜欢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同人文 公主和王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745515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