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Love Live!》同人文 果海鸟的三人世界

2015-03-12 18:28:36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这雨说下就下了呢...”穗乃果撩起窗帘看着外面灰蒙蒙的天。

  望向屋里坐着的两位挚友,

  “怎么办你们两个都没带伞吧,这雨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要从我这里先拿着用吗?不过这雨也太大了还起着风,这样走出去肯定会淋湿的欸...”

  坐着的两个人相视了一下

  “要不再等一会吧,说不定等一下雨就小了,到时候我们再回家巴。”小鸟先开了口。

  “嗯,就按小鸟说的再等一会吧,现在时间也不是很晚。” 海未看着穗乃果示意她不用着急。

  周六小鸟和海未两人到穗乃果家里开学习会帮穗乃果复习功课,考试又要来了嘛~这是常事了对于这三个人来讲。这一整天都处于“穗乃果你怎么又睡着了!!”“哎嘿嘿o(* ̄▽ ̄*)ゞ ”“穗乃果!!!!”“小鸟你看海未她好凶好可怕(˘・з・)”“什.......”然后小鸟在一旁想笑但又不知道该帮谁的状态〗这样的氛围当中,这也是青梅竹马三人的日常~

  “唔,这雨好像停不了了欸”过了一段时间穗乃果又跑到了窗前,

  “还是下的很大吗?”海未看着穗乃果

  穗乃果刚想开口一个闪电下来整个屋子通的一下明亮了,接着是一声响亮的霹雷。

  然后是一声惨叫 。

  “哇∑(っ °Д °;)っ 啊啊......”海未唰的一下躲到了小鸟的背后,头蒙在小鸟

的背上双手死命地抓着她的衣服。

  “呜~........呜呜~......”整个人都在颤抖。

  “哈哈海未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还是害怕打雷!”某个人不知死活的笑了起来。

  “好啦穗乃果~你就不要笑海未了啦~海未从小就怕这个你又不是不知道~”小鸟一边让穗乃果打住一边转过身来抱住海未将她整个人都搂在怀里刚好帮她挡住窗口。

游民星空

  “穗乃果快把窗帘拉上啦~”

  “啊~抱歉抱歉~哈哈”摸了摸脑袋穗乃果赶紧拉上了窗帘。

  小鸟一边顺着海未的毛一边安慰着她

  “好啦没事了海未不用怕,我们都在呢~”更加温柔的抚摸着怀里的人儿。

  穗乃果这时也走到了两人的身边坐了下来。

  海未还是紧紧地闭着眼睛,眼角的泪水依稀可见,脸颊通红,整个人缩在小鸟

的怀里双手把胸前的衣服都抓皱了。

  “海未真是的哈哈~真是可爱呢这样子(。◕ˇ∀ˇ◕)哈哈~好啦乖啦不用怕,我和小鸟都在你身边哦~”穗乃果摸着海未的头也抱了上去,两个人把她抱在了中间。

  怀里的人终于是安定了下来 ,稍微松了松手里抓着的衣服。

  “Ho....Ho.....穗乃果.....我.....”

  “嗯?海未你说什么我听不见”穗乃果把头埋了下去。

  “穗乃果.....我.....我今晚能不能住你这里,我......恐怕今晚回不去了QAQ”海未睁开了眼。

  “欸?住我这里吗?可以啊,你这样子也走不了,今晚就睡这里吧。”穗乃果眨了眨吧眼睛。

  “小鸟呢?要不你今晚也住下吧,现在打雷又下雨的回家路上不安全况且时间也不早了。”

  “0.0可以吗?我也可以住下吗?”小鸟帮着海未擦这泪水。

  “没关系的啦~就这样决定了!我下楼叫妈妈多准备两个人的晚餐!”

  “欸!等........”

  小鸟刚想说话穗乃果就跑了出去。

  “换洗的衣服要怎么办........”小鸟望着怀里揉着眼睛的人。

  “换洗的衣服!??”吃完饭的三个人坐在了一起

  “唔~这个......这个嘛......如果不嫌弃的话就穿我的好了!!”说着打开了橱门翻出两件睡衣丢给了小鸟。

  “当然不会嫌弃了!穗乃果的衣服~~~~~~~~~~~~~”

  “啊~好软好香~~~~~~”

  “小鸟?.......海未啊别躲着了先去洗澡吧!”

  “额.....嗯.....!”

  “啊~好舒服~”洗完澡的穗乃果把毛巾甩在肩膀上跳着就出来了。

  床前小鸟帮着海未擦着头发,海未这时候就像个小孩子双手抱膝坐在小鸟

  前面,两个人都穿着穗乃果的睡衣,大小差不多都挺合身的。

  “嘿嘿~”穗乃果几乎是跳到了小鸟的跟前,把肩上的毛巾一甩,到了小鸟的头上。

  整个人贴在了小鸟的后背用毛巾把灰色秀发抱住小心的擦拭起来。

  “哇~小鸟的头发好顺好香啊”拿到了鼻子前闻了闻。

  “海未的也是哦~”

  小鸟扭过头来对着穗乃果一个很甜的微笑。

  “哦~~~海未也是吗?我来闻闻!”特意提高了音量。

  一个转身从 小鸟背后离开跪坐在了海未的面前,傻笑着。

  “海未~海未~~海未~~~~海未~~~~~~~~~~!!!海未~~~~~~~~~~~~~~~~~~~~~~~~”鬼脸( ̄┰ ̄*)

  “好了啦!真是的穗乃果!”一直不吭声的人终于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都笑了。

  “真是的~穗乃果以后不许嘲笑我哦~害怕打雷什么的.......”海未憋了憋嘴

  “不会啦不会啦,海未不管什么事我都不会嘲笑你的哦~因为最喜欢你了啊~还有小鸟哦~最最最喜欢你妹两个啦!”

  一个熊抱将两个人都搂在了怀里,裂开大嘴笑成了花,怀里的两人相视一笑也回应着她的拥抱。

  “穗乃果的头发也没干吧,我来帮你擦吧”

  说着海未就拿起了毛巾坐在了穗乃果的背后,小鸟接着也坐到了海未的背后

  “欸??”三个人( ⊙ o ⊙ )

  惊讶之后便是会心一笑,

  于是便坐成了一个圈,

  海未帮着 穗乃果,

  穗乃果帮着小鸟,

  小鸟则帮着海未,

  各自擦拭着秀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同人文 果海鸟的三人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21828377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