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 永远笑着哭的魔导士

2015-03-13 10:25:44 来源:一起动漫 作者:红莲怒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阿诺,突然想起妖精们说过的话,感触很深,于是浩儿也有很多话想要说啦(米娜一定要认真看完哦)

  在妖精的尾巴中,总有一段经历让你终生难忘,总有一种感情让你刻骨铭心,总有一份羁绊让你永不放弃,总有一股力量让你奋然前行!

  那小小的拳头里背负着的强大的信念,那坚硬的盔甲里包裹着的悲伤的回忆,那寒冷的冰块中透露着的刻骨的执着,而这一切,只有真正愛妖尾的人才懂!

  这些悲伤,如雷电贯穿我的内心深处,这份信念,如繁星般照亮了漆黑的夜空,这种执着,如火焰般燃烧着我们的灵魂——这就是妖精的尾巴

  离别时总会想起“无论你在哪里,我永远都看着你,我永远都守护着你”,难过时,“一个人的眼泪就是大家的眼泪”,害怕时,“只要有同伴,就无所畏惧”

游民星空

  这些都是我从妖尾里学到的,所以如果有人让我放弃妖尾,那我只能告诉他——做不到!!!

  也许现在生活中根本不存在妖精,也根本不可能会有妖精的尾巴那样的公会,但那已无所谓,因为它已活在我们心中,所以也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被遗忘。

  而且现在我也已经有了真正的同伴,是你们说过的——我永远都不会是孤身一人!

  说了这么多,米娜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呢,既然已经看到了这里,那就回复一下吧,回复后就能看见浩儿对米娜最真心的祝福。

  迈开脚步,奔向未来吧,无论何时,你都不会是孤身一人!以后即使道路不同,也要坚强地走下去,一生也不能忘记,过去珍视的同伴,祝米娜桑永远幸福!

  以上致给妖精的尾巴——永远笑着哭的魔导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 永远笑着哭的魔导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31025304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