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 露西的七彩恋曲

2015-03-14 11: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今天,纳兹约露西去公园散步,本来一切都很正常,可是有一个橙色的身影一直尾随着他们....

  那个身影一直咬牙切齿地说:“人类男孩。你要付出代价!!”

  “露西,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约你来吗?”纳兹笑着说道。

  “我怎么会知道?快快从实招来吧!!”露西也笑着回应。

  “是因为..........”

  纳兹的话还没有说完,一个橙色的身影微笑着出现了,“你们好呀~~我是玛丽安~是新成员哦!”

  纳兹和露西的举动立刻停了下来,有些呆滞地看着玛丽安。

  “很高兴认识你们哦!交个朋友吧!!”玛丽安的脸上挂着机械一般的微笑。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玛丽安!”露西说道。

  “嗯!谢谢!我可以跟纳兹先生说几句话吗?”玛丽安笑道。

  “当然可以哦!纳兹,去吧!”露西摆摆手,说道。

  “哦!”纳兹应了一声,跟着玛丽安走进了公园中的一个小花圃中。

  “纳兹先生~~”玛丽安突然靠拢过来。声音甜得像放了最甜的蜜糖!

  “有什么话你就说吧!”

  纳兹有些不耐烦,谁叫她破坏了他和露西的约会呢!

  “你......喜欢我么?”玛丽安试探般的问道。

游民星空

  “不喜欢。”纳兹的回答毫无感情。

  “那我会伤心的........”玛丽安撅起小嘴,说道。

  “那你伤心好了,喜欢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不能随便的!!!!!”纳兹拒绝了。

  “呐~~人类男孩~我堂堂血族,喜欢上你一个人类,你多少也得有点表示吧?”玛丽安没有放弃,继续问道。

  “我已经说过不喜欢了,你还要纠缠不休吗?”纳兹说道。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怎么会纠缠不休呢?你不愿意就算了。”

  玛丽安发出刺耳的笑声,“再见.........”说完就消失在花圃中。

  “纳兹!!怎么啦?”露西出在花圃门口,喊道。

  “没有什么呢....走吧!”纳兹回头看了一眼,眼睛里是满满的不屑。

  (此时,妖精尾巴工会;阁楼;无人)

  “大小姐,您是不准备行动了么?”

  黑影问道。

  “滚!!”

  玛丽安一手就将黑影变成粉末。

  “我要那个人类男孩的心!!!!

  他是我的!!!!!!!!!”

  玛丽安恶狠狠地吼道。

  “露西,我是要给你一个礼物......”

  纳兹第一次送人礼物,心中有说不出来的忐忑。

  “说吧。”露西期待地说道。

  纳兹小心翼翼地把一串项链拿了出来,项链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耀眼的金光.................

  “哇——”

  露西惊叫起来,“这个项链不就是真诚之心(魔力之石啦,自己想出来的~~)么!!!”

  “你喜欢就好...........”

  纳兹有些羞涩(啊啦~纳兹羞涩的样子请自己想象啦~~肯定很Q啦~~)地说道。

  “当然喜欢了!!”露西说道,项链是心形的,一块有几千克拉的粉钻,据说有着强大的魔力,而且会跟着持有者的魔力变化而变大,拥有召唤神明(各种神明,各种强大啦~~~~~)的力量。

  “纳兹,这个其实用钱也买不到的,你怎么有?”露西疑惑地问道。

游民星空

  “做任务的报酬啦!”纳兹摸摸脑袋。

  露西这才发现,纳兹的脸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痕,不过都治疗过了。

  “你怎么可以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啊!!”露西斥责道。

  “爷爷的一个粉红色头发的朋友给我治疗过了!放心好了!”纳兹一副这点小伤无所谓的样子。

  “真是笨蛋!!!”

  (露西的公寓)

  露西躺在床上,抚摸着粉钻,“纳兹这个笨蛋...........干嘛要为了送我礼物而受伤啊............笨蛋中的笨蛋呢.....”

  一个黑影突然出现在窗口,露西还以为纳兹来了,回头一看,一个黑衣血族站在窗口,眼睛里闪烁着贪婪的光芒。

  “呀!!!”

  露西惊叫着,一脸恐惧的看着黑影。

  “灭龙魔导士~~找到你啦~~”黑影娇笑着,跳了下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同人文 露西的七彩恋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411111370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