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天才麻将少女》同人文 龙怜同人短篇

2015-03-17 16:42:3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清水谷龙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3】

  “唉……只有几天时间了,本想着今年有机会的话,就在社团大家一起帮怜庆祝生日的,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啊。”单手撑在麻将桌上托着下巴,歪着脑袋无精打采发出感叹的是失去往日活力的江口夕。

  “清水谷部长今天也过去医院了呢。”再怎么能干也只是一年级后辈的二条泉,对于前辈们每次提到这个话题气氛就变得沉重也无可奈何,想要尽力做些什么只能发现徒劳无功之后,自己不由得也跟着变得沉重起来而已。

  “按照以前清水谷部长的习惯来看,就算社团活动要翘掉去医院,也会先安排好这边的事,跟我们还有监督交代好。但是这两天完全都没有露面过,所以她最近大概也很焦虑吧。虽然焦虑的原因不能确定,不过多半也是和园城寺前辈的生日有关了。”被大家昵称为船Q的社团智囊船久保浩子,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低声说出了自己的观察结论。

  “唉,好啦好啦,至少还有几天,现在先来练习吧。”夕拍拍手,大声招呼散漫坐着的部员们起身。

  打断众人叹息着走向麻将桌,让大家注意力全都转向的是部室门突然被打开的方向。、

  那里是即使再迟钝的人,也能看出脸上阴云密布,表情呆滞的龙华。

  对于部长的突然掉头回来,与之前离去时明显不同的阴郁表情,众多后辈再多疑问也不敢开口,也只有夕走上前去拍拍那个呆滞的人,将她从沉陷泥塘似的恍惚之中拉回现实:“龙华?怎么了,你不是去医院了吗?”

  “啊?医院?啊……”完全没有认真回答问题的意思,龙华的思绪不知道被牵到哪方云外去了,只剩一尊躯壳坐在这部室里。

  “喂,到底怎么回事啊,一脸的不对劲。”唯一算得上有资格可以这么对龙华和怜发问的夕自然是不依不饶。

  “没事,哈哈……”龙华勉强挤出一个比干裂的石膏更为苍白僵硬的笑容,敷衍着:“开始社团活动了吧?来打麻将吧。”

  麻将机哗啦哗啦震动着,思绪也无法集中越飘越远,就在春神舞步踏落在最后的樱花盛开之地的这一天。

【4】

  噗通一声,是书包掉落地板的信号,也是原本井井有条收拾整洁的龙华房间里不该传出的声音。

  然后,又是噗通一声,是少女直直倒向床的声响。

  唰啦一下,用力拉开窗户,让迎面的春日暖风拂起长发往后飞扬,这是龙华每天回家后必做的喜欢的瞬间,也是她最庆幸自己家住在公寓高层的时候。

  但是今天,只想就那么瘫倒在床上,什么也不做,也不再想去感受靠近晴空的流风。越是感到那流动的暖意的话,春末夏始时间同样流动的自然而无情,让她无法接受。无法接受什么都不做,呆呆等着五月一日日离去。不只是因为怜身体的无可奈何,而是……

  龙华愣愣的掏出手机,翻出最新的一封邮件,来自朝思暮想,无时无刻不在担心挂念着的那个人。

  “最近几天龙华请暂时都不用来医院陪我了,也请转告大家不用过来探望我。什么时候可以了,我会再联系,抱歉,龙华这几天就先好好参加社团活动吧。”

  如果我没办法在仿佛约定的重要之日以前将你希冀的礼物赠予你,也请至少让我陪在你身边啊,为什么要排斥,要让我这样担心啊。因为我没用,所以连去见你陪着你的资格都没有吗?你遇到什么事了吗?身体状况更糟糕了,还是心情上……

  龙华将脸埋进枕头。焦躁的红酒,在时刻转动中酝酿着,释放出了越发浓郁的消沉味道,让每方空气也都染上了忧郁的气息——在这个北海道的樱花即将盛开的五月之初。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才麻将少女》同人文 龙怜同人短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71542343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