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天才麻将少女》同人文 龙怜同人短篇

2015-03-17 16:42:3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清水谷龙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5】

  “清水谷部长今天也没有去医院啊……明明之前一段时间每天都有去的。”

  “听江口前辈说,园城寺前辈好像拒绝学校的同学在这段时间去探视。”

  “诶!为什么啊?连清水谷部长都不行吗?”

  “就是首先发邮件通知清水谷部长,让她还有我们都不要去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呢,反正前辈们都挺消沉的。”

  “唉,清水谷部长真可怜,看她的样子就很失落,整天心不在焉的样子。除了和园城寺前辈有关的事,我还没见她像这样失落过。”

  后辈们暗地里的纷纭猜忌传闻议论,即使心不在焉的龙华、粗线条的夕不曾察觉,浩子和泉却是耳闻不少。不过大家都是出于关心的在意,作为知情者没办法给予大家安心,她们也只有视若无睹,做好自己分内之事,尽量替前辈们分忧。

  5月的上旬,同北海道的繁樱一道,慢慢揭开遮颜面纱,露出秀美绰约风姿。麻将部的众人同她们的部长一起,反是一日日越发陷入莫名的无望消沉之中。

  而部长的消沉,却不仅仅是同之前一样无法实现某人心愿的遗憾怨念。北海道之樱,注定与她们再无关系,大阪之樱,已然逝去,片片坠落。最后的粉色即将挥别,那凄白的花到底如何,却不得所知,只得独自落寞。

  5月6日,龙华听到母亲如此的询问:“之前明明每天都守着电视等着看樱花花讯,这几天却突然不关注了,怎么回事啊。”做不出任何回答,也没头绪与心情回答。

  5月7日,龙华向教练申请早退,留下一个苦笑后早早离开。“难道是打算违背怜的意愿,硬是要去医院?”社团里流传的这样的猜忌在第二天就被打破了。因为有三年级的同学在商店街看到了龙华徘徊在礼品店的身影。

  5月8日,龙华木然的回到家吃过晚饭,木然做完作业然后洗漱完毕,木然的躺倒在床上,回头望望床头柜上粉色包装的小盒子,深深叹了口气,用被子将自己的脸埋了起来,辗转反侧。

  5月9日,就在先到社团的大家为那个特殊的日子即将到来的这仿佛最后期限的一天里,也看不到任何希望的亮光而惋惜叹然之时,脸上挂着灿烂笑颜,精神抖擞的龙华推开了部室大门,与之前判若两人,让人难以相信一个人会在短短时间内如此焕然一新。

  “喂,你这家伙怎么了,遇到什么好事了?”夕上前用胳膊撞撞龙华,疑惑问道。

  “嘿嘿,怜让我明天去医院看她。啊,她让我转告你们,本来也想让你们去看看的,不过她身体最近的状况没有很乐观,所以医生不答应一下过去太多人,真遗憾。”龙华嬉笑满面,看不出真有一点遗憾的感觉,只是纯粹的开心。

  “诶诶,怜跟你说的?我们不能去啊?”对于着转折的发展,夕又惊又喜,周围的众人闻言也马上凑了过来,询问起情况。

  “总之对不起大家啦,怜的状况还不是很好,没办法接待很多人,嘿嘿,所以抱歉啦,明天的活动我就不参加了,会直接过去医院。今天来好好打牌吧!”龙华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巴不得马上开始活动,好发泄一番。

  “既然如此,龙华……”夕伸手拉住迫不及待要走向麻将桌边的龙华:“有件事……”

  “嗯?什么?”

【6】

  这里是病房。单纯索味的白底色,随处可见,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人习惯的消毒水气息侵入鼻喉。

  这里不是病房。一张张温馨的照片贴在墙上,彩带从四个角落牵引到中间,悬挂着一个彩球,小小的,却精致的蛋糕被插上蜡烛放在病床专用的小桌上。这里是,曾经在龙华梦中为某个人修筑的,纯白安宁的乐园。

  为龙华开门后便退了出去的护士,最后看着龙华呆滞的样子,忍俊不禁。

  病房内,只有两个女孩子相视无言。

  “龙华……”还是怜首先发出了有些虚弱,气息不足的声音:“那个袋子是?”

  她的手指向的,是龙华提着的一个大纸袋。

  “这个啊……”龙华将纸袋用双手捧到身前,莞尔道来……

  “龙华,有件事就拜托你了。”

  “什么啊,突然很严肃的样子?”

  “给怜的礼物,其实我已经都准备好了,不过看来跟去年一样,也没办法在当天亲手拿给她了。明天我会带来,麻烦你转交给她了。”夕咧嘴,无奈而真挚的一笑。

  “部长。”随即走到龙华身边接着说道的是浩子:“其实我也有准备一样小东西,可以的话,也想麻烦你。”

  “清水谷前辈,我也有一件礼物,想麻烦你明天带给园城寺前辈……”

  “龙华。”爱宕教练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了身边,拍拍龙华的肩头:“那就顺便也帮我带个东西给怜吧。然后替大家跟她说一声,生日快乐。”

  被众人包围的龙华,刚才的兴奋不已已逐渐融化在心中,油然生出另一种感动。

  ——“所以怜……”龙华将纸袋递到怜手里,后退两步,直立身体,脸上表情仿佛承载着许多希望嘱托,肩负重任般无比认真:“夕,浩子,泉,爱宕教练……还有我,我们所有人,祝你生日快乐!”

  怜一时显得略有些愕然,埋下头去。零碎的留海遮住了白皙的面庞,让龙华看不清她的表情。

  “怜?”

  本就失去生气的怜的声音断断续续,受伤的小鸟鸣叫一般低浅:“笨蛋龙华……总是这样……说些奇怪的害羞的话,会让人……”

  “对不起,让你觉得不好意思了吗:”

  “不是,只是会让人……想哭出来啊……”

  龙华已然坐到床边,偏过身体,仿佛要将自己的温度传递过去一般,轻柔的靠向怜,伸出一手轻轻揽过对方肩头,另一手抚着对方脸庞,额头轻抵额头:“本来想让你开心些的,对不起。”

  “今年也没机会能让你看成樱花,对不起。”

  “一直都没办法为你做到什么,对不起。”

  “龙华你……”

  “嗯?”

  “原来你一直在意这件事吗?我只是随口说了句想看樱花而已……你一直都在介意吗?”

  “因为没别的可以帮怜你做的了……结果这个愿望也没能替你完成,对不起。”

  “真是笨蛋龙华……我啊,并不是一定要看什么漂亮的樱花,好看的风景。我的生日愿望,就只是想和大家,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嗯……”

  “龙华?”

  “嗯?”

  “别哭了,好吗?”

  “嗯!”

  “今年大阪的樱花,比起两年前怎么样呢?”

  “很好看,开得更繁盛了。明年一定还会更好,所以怜,明年我们……”语未尽,声已哽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才麻将少女》同人文 龙怜同人短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71542343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