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东京食尸鬼》同人小说当金木研变成女孩子之后

2015-05-15 17:55:23 来源:东京食尸鬼 作者:我就是小萌蛋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不知从那刻开始,金木总觉得身上每个部位都有的发麻并且力不从心。身体这是有的涨涨的吗?怎么了,好想睡?一阵困意骤然袭身,双眸好想合上,该怎么走,是这样走吗?

  金木疲困地拖着沉重的身子,走一步是一步的走向绚都的房间,“这个……就是我的……房间了吧…”只感觉视线异常模糊。他轻轻推开门赫然趴倒在沙发上。

  不一会儿无人的房间里只剩下金木平缓地呼吸声和柜子上小兔子闹钟的嘀嗒声。

  闹钟上显示着时间:6:52

  两个小时后,绚都推开了自家房间的门。是什么声音?带有些鼻腔与柔糯的呼吸声,难道房间中有女性吗?心情一下变得警惕起来,“是谁?”绚都冷哼了一句。

  房间里仍是无言。

  “是谁!?”

  那块白布依旧一动不动。

  绚都头一次感觉自己被深深无视了,清秀的脸庞上不禁带上了几分恼怒,他顺着呼吸声走了过去。“喂,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在我的房间?”绚都怒斥着,又指了指,拍了几下。

  白布下的身体开始扭动,并伴随着声声娇羞地呼吸声,“嗯……啊……”,可是仍未给以答复。

  绚都一下掀开了被子。

  是一位银发少女。

  紧身的战斗服勾勒出女性独有的柔美的曲线,绷紧的衣服让深睡的女子的脸显得格外绯红,连呼吸也时不时的紧促起来。

  这是谁?他的脸微微有些发烫。

  三个字一下浮现在绚都脑海里。望着这身战斗服和银发,他越发熟悉。

  “眼罩?”绚都轻声道。

  “嗯!这里……”床上的人儿开始瑟瑟的动了起来,她的声音无力而柔弱,“绚都,这里不是我的房间么?”

  “要是你的房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绚都的话从之前的恼火稍微变得平缓,“还有,你看看你的身体状况。”还没等少女反应过来,绚都一下抓起少女的手跑向浴室。

  望着镜子中的自己,金木的神色变得格外绯红与羞射。

  白皙的肌肤,潮红的腮红,粉嫩的唇色,柔滑的银色齐肩发,丰满的曲线,光滑细腻的长腿……

  她愣得一下说不出话来。

  “那个,绚都你对我做了什么……”少女带着浓浓的哭腔,却是一个劲的用冰冷的眼神盯着绚都。

  也许是浴室里水汽萦绕,更衬托了银发少女那妙曼可人的身体。

  由于变成这样的缘故,金木差了绚都一大截的身高,还没等弄清楚状况,便一下被绚都搂在了怀中。

  “金木混蛋,你给我安静点!”

  “很可爱的,金木。”绚都轻轻地在少女的耳边喘息,引得青春期少女的脸庞一下子红了起来。

  “别乱动啊绚都!”望着此时比自己高了不少的青年,金木不由得紧张起来,“让我一个人静静……”。说罢,娇小的身躯便摔门而去,再不给绚都行动的机会。

  绚都脸上满是烦躁,就像刚刚到嘴的肉,一下子被溜走了,可恶………

  此时,在绚都房间的门口。

  “喂,你刚刚有没有看见一个穿着黑带露背装的女性啊?”

  “貌似,没有吧。”

  “倒也对,说也奇怪青铜树里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呢……”

  “……”

  躲在一个阴暗角落的少女,不由得叹了口气。但是,神情又不由得变得严肃焦躁起来,绚都到自己的房间还有那么一大段距离,要是一个不小心岂不是名声扫地?更何况只是一个身影就令人们议论纷纷。

  哎,感觉自己也够迟钝的,竟被绚都给好好地看了一把。一下子心烦意乱,我凝望着自己变化的身体,此时身为女孩子(?)的自己,不禁脸红起来。

  “天哪,金木研你是色佬吗?这可是你自己的身体!”金木羞愧的自言自语起来。

  怎么办啊!硬闯?留在这里?还是……

  “眼罩,要不要到我房间里?”

  一抬头,金木的脸上一下子被烦躁与气愤所蔓延,凌厉的眼神一下膘到绚都脸上,仿佛在说:你要不要脸?!

  “绚都,我告诉你,今天你对我做的事情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还有我是男人,我不需要你的施舍!”金木似乎是吼着说完这句话的,说罢,便捂着脸跑开了。

  “切,死傲娇,你迟早会原谅我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同人小说当金木研变成女孩子之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61026289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