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 诚哥复活之后

2015-05-22 15:28:11 来源:highschooldxd吧 作者:曾经路过天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眼泪汪汪的看着那些自称是我过去同伴的人,你们干嘛一个个都转开了脸啊!

  “……也不能完全否定呢……”“有些事情确实是事实啦。”“听本人这么起来,一诚君过去确实是变态的有点过了……”“前辈……是变态。”“以前也像野兽一样撕碎了我的衣服,还浪费手纸……”“一诚前辈也曾经把我……身体差点就热得融化了……”

  他们好像微妙的同意了,给我否定啊!你们不是我以前的同伴吗!跟我说这一切都是骗人的啊!都是谣传啊!我实际上是个正直的好人啊!

  “这么说,会吃掉女生的胸部也是真的了!会拿胸部做祭品也是真的了!这不是女性之敌的具现化一样的怪物吗!”兵藤一诚!我不记得把你教育成这样的孩子啊!”我痛苦的抱着头,自我的厌恶感快要把我摧毁了!

  “一诚,那些是假的了……”“一诚,其实你除了好色之外,是个非常好的孩子啊……”“一诚……”“前辈是好人……”“战斗的时候非常英勇呢。”“也很善良。”“很重视同伴……”

  那些恶魔似乎还说了什么,不过德莱塔好像触及了心里的黑历史一样,在我的身体里面声竭力嘶的怒吼着,实在听不清她们在说什么。闭嘴你们这些恶魔们!我会变成这样有你们一半的责任!尤其是那个开关公主!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的胸部的错!

  仿佛为了做总结陈词一样,一个帅哥向前走了一步,“一诚,虽然你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是其实是个好家伙啊,既重视同伴,又非常善良,以前也曾经不顾一切的帮助过我,我们……都非常盼望你回来呢……”

  啊,帅哥,你这么说真是情真意切,连我都要感动了……但是你脸上为什么有红晕,表情像个羞涩的少女呢!

  “我……我明白了,以前的我是个连男人都不会放过的变态吗!所以你才为我说话吗?”以前的兵藤一诚啊,你对性的好奇难道是无穷无尽的嘛!我才没有哭呢!这飞溅的水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瀑布!

  “来……乖,一诚不要哭。”奥菲斯温柔的把我拥到怀里,我的脸感受着奥菲斯胸部的柔软……好舒服。

  “一诚的表情好陶醉啊……”

  “感觉到他好开心啊……”

  “就算变得一本正经,一诚君还是一诚君啊……”

  “前辈……好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 诚哥复活之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21435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