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 诚哥复活之后

2015-05-22 15:28:11 来源:highschooldxd吧 作者:曾经路过天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听不清恶魔们都在说什么,不过现在我的精神恢复了。过去怎么样不管他了,我要开始新的生活!

  “没错!伙伴,我们重新开始吧!以前的乳龙帝什么的,不要管他了!”德莱塔大叫道……话说伙计,为什么我感觉你好像突然间黑化了……

  “奥菲斯,九尾,我们走吧……“

  人的性格是被他的人际关系,知识积累,生活体验等塑造出来的,一个人一旦失忆,他的性格就会回到一种初始化的状态,就好像回到了自己以前。(当然,因为即使失忆,所有的记忆也会存在于他的潜意识中,所以性格本质不会变),就会按照一般所公认的常理来判断事物……举个例子,如果一个以前喜欢妹子,日后被掰弯的基佬被洗脑后,他失去了自己如何喜欢上男人的记忆,就会觉得自己怎么会是一个基佬呢?等你把这个残酷的事实告诉他……他也会灰常震惊的……

  一诚失忆后进入了类似的状态,他的记忆清空后,包括大叔的连环画在内的东西对他的性格的显性影响都暂时消失了,于是变成了一个正直的好青年(原因在下面)……虽然还保留着喜欢女生的本能,但是对于“自己在恶魔们诱惑下变成了一个大变态”这一点则是接受不能。

  另外,其实一诚变成这样,原因在于这一段对话的前边的情节。两个别有用心的人的对话(首先声明,不是九尾和奥菲斯):

  “这样的话,赤龙帝的力量也就为我们所用了。”

  “你就如此确定?”

  “当然,因为我们是他的‘伙伴’嘛,他当然会为我们而战。”

  “你确定他见到开关公主的胸部,还能挪动步?”

  “……你把一诚叫过来,我来把他教导成一个正直的人……”

VIA:曾经路过天堂/highschooldxd吧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High School DxD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恶魔高校同人小说 诚哥复活之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81021435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