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神荼安岩上演盗墓笔记

2015-10-27 12:02:0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流年小祭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背景:世界宝藏猎人协会十分有幸的请来盗墓界大名鼎鼎的四大天王瓶邪黑花前来研修交流。

  这消息让一向把吴邪视为偶像的安岩兴奋得睡不着觉。于是天没亮,就顾不上还在与周公约会的神荼,一骨碌爬起来,弯腰准备穿鞋子。冷不防,熟睡中的神荼一把揽住他的腰,说道“这么早起干啥?”

  “我要去见我的偶像吴邪。”

  “会议不是九点钟才开吗?这才几点?”

  神荼闭着眼睛说道。

  “可我实在睡不着。”

  “睡不着?”神荼嘴角一翘,突然翻身做起,一把将安岩拉过来扳倒,就势压在安岩身上,这一系列动作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安岩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人已经再一次被压在神荼身下。

  “哦这?”安岩瞪大眼睛看着神荼,“你又想干什么!”

  “你说呢?”神荼俯下头,细碎的刘海落在安岩的眼睛上面,此刻他们之间的距离只有一厘米。

  “你神经病啊?你从昨晚到现在已经做了六次了!”

  “对我来说六次说不正常的。再说,你把吴邪当成偶像,你也要跟上他的步调,无论是哪个方面。”

  “你什么意思啊!”

  “吴邪这方面可比你强多了。”神荼深高莫测的说道。

  “你怎么知道?”安岩大惊,抓住神荼的衣襟问道,“难道你跟他做过?”

  “别瞎说。我只是知道张起灵每次只做一次,一次到天亮。”神荼正色道。

  “卧槽!”安岩倒抽一口冷气,说不出话。

  “张起灵在道上如日中天,他的事情尽人皆知,所以我也会知道,你就不用纠结了。来吧,向你的偶像看齐吧。”

  一下场景过于香艳,省去一万个字。

  这一折腾就是几个小时,当荼岩二人终于结束战斗赶到会议现场时,会议已经结束。

  负责组织大会的小秋秋一看道冷俊冰水的神荼,脸上立刻露出灿若春花的笑容,但她随之就看到跟在神荼身后弯腰驼背的安岩,脸上的笑容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嫉妒的神色。

  “怎么回事?不是说九点准时到会吗?这都十一点了才来,还有没有纪律?”

  “唉……我……”安岩苦笑着看着神荼,嘀咕道,“我都说不要了,你还强来,这下好了,害得被训……”

  “你说什么!什么强来?!”没想到这话却被小秋秋听见了,一脸的狐疑,作为协会的秘书,她知道神荼和安岩是搭档,关系很铁,但是她并不知道这俩人已经发展道同床共枕的程度,再加上她对神荼一直有倾慕之心,所以此时听到安岩这句话,心中激起了惊涛骇浪。

  “咳咳……”安岩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尴尬的看着神荼,神荼嘴角一翘,问小秋秋道,“吴邪他们去哪了?”

  “按照行程,他们现在应该在翠屏山庄参加茶会。”

  话一说完,神荼早已经转身拉起安岩的手走出去,连看都没看她一眼。

  “唉……等等我啊,我的车比你的快……”然而,神荼他们已经消失在她的视线当中。

  “小秋秋,咱们也上路吧。我的车技比你好。”换上西装的罗平满脸推笑的撞了撞小秋秋的胳膊。

  “哼!要你管?”小秋秋冷哼一声,脚步却不由自主跟上去。

  “等一等。”刚走出几步,猛然听到身后一声娇唤,二人不约而同回头,一看却是同样在受邀之列的裘德考集团的代表阿宁。

  “宁小姐,有什么需要帮忙?”作为秘书,小秋秋认识所有嘉宾,何况阿宁美艳出众,一出场就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的车坏了,可以搭你们的便车吗?”阿宁摘下墨镜微笑着问到。

  “当然当然,宁小姐请。”小秋秋礼貌的回应到。

  翠屏山庄宴会大厅,茶会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

  盗墓四大天王围在落地窗边的沙发上,引来全场瞩目。

  黑眼镜一惯的黑衣黑裤墨镜,架着二郎腿,整个后背都依靠在沙发上面,两只修长的手臂撑开靠在沙发边上,竹节一般的手指轻轻的敲弹在沙发上,头部略往上仰,由于带着墨镜无法看到他的眼神聚焦,从整个神情来看,他正在轻哼着某种乐曲。

  解雨臣一身标志性的粉红衬衫,白色休闲裤,神清气闲的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他玩得很专注,似乎周围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张起灵上身穿着白色衬衫,配着黑色西裤,整个人缩进沙发里,细碎长的流海遮住他大半张脸,使人看不清他的样貌。

  吴邪穿着和张起灵一模一样的情侣装,交着长腿坐在解雨臣身边,左手端着一个杯茶,正优哉游哉的对着笔记本浏览网页。

  这四个人,无疑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几乎所有人都想上前跟他们套近乎,但是一看到他们周身散发出来的气场,都只好望而怯步。

  “族长,借一步说话。”不知过了多久,一个声音打破了四个的宁静。吴邪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找张起灵的,因为在他们中间只有张起灵会被人这样称呼。他抬眼一看,果然一个年约五旬,长相猥琐,架着近视镜,头上一片亮光的中年男人正毕恭毕敬的站在张起灵身边。吴邪一眼认出这就是张起灵当年假扮过的张秃的本尊。

  张起灵称开眼睛坐直,看了一眼张秃,就站起来,用眼神对吴邪说了一句我去去就来,然后跟着张秃走到落地窗过,背对着他们聊了起来。他们似乎使用了传音,吴邪没有听到他们谈话的内容,只看到张秃不停的动嘴,还配手势,而张起灵只是一味的味,久不久点个头表示回答。

  “真猥琐。”解雨臣头也不抬,懒洋洋的说道:“想不到他们张家还有这样的人。”

游民星空

  吴邪笑了笑,心说小花你要是知道当年在西沙小哥就扮成那秃子的样子调戏我你又会怎么

  说?

  好容易送走了张秃,张起灵还没来得及归座,打扮得人模人样的张海客又从天而降,直接站到张起灵的身边,背对着他们聊了起来。

  “啧啧,有什么话不能在家说非得跑来这说,恐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解雨臣望了一眼张氏兄弟的背景,半调倪道。吴邪皱了皱眉,不知道怎么竟然觉得解雨臣说的有理,于是仰头灌了一大口茶。

  常言道,你心中有事,就会觉得任何事情都碍眼。这张起灵和张海客这么一站着,吴邪就坐不住了,也想出外面走走。

  无巧不成书,正当吴邪想要散散心的时候,一个人出现了。

  “关老师?”吴邪灌完一口茶,就听到一个娇媚的声音,“关老师”?关根,是他在摄影界的一个身份,是当今界内声名鹊起的人物,但是知道这个身份的人不多。吴邪放平视线一看,就看到一位身段窈窕,气质空灵,五官娟秀穿着一身天蓝色拖地长裙的绝色美女。是意识坐直了身子,“蓝庭?”这是目前网络小说圈里炙手可热的美女作家,已经出了很多部书,吴邪之前帮她拍过宣传写真,是以两人可以说是半个同事。

  “是,很荣幸您还记得我。”蓝庭娇媚一笑,声音变成更加优雅动听。

  “啧啧。”解雨臣抬起眼打量一眼蓝庭,暧昧一笑,又低下头去玩手机,黑眼镜也放平了视线,嘴角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又仰头暗哼小乐。

  “关老师您方便吗?咱们聊一聊好吗?我有一些事情想要请教您。”蓝庭察觉到气氛有点儿诡异,笑容可拮的问道。这话正合吴邪之意,就顺势站起来,陪着蓝庭走出大厅。

  吴邪身高181,气质温文尔雅,长相清秀,蓝庭身量也很高,两人并排走着,她看上去几乎跟吴邪一样高,这样的组合在这个场合里,无疑十分的惹眼,吴邪感到自己就要被旁人的眼光刺穿了

  “快!快追上他们!”翠屏路上,小秋秋不停催促架座上的罗平,可是他们的宝马,即使开到时限也追不上神荼安岩的破教练车,小秋秋简直快要气炸了,忍不住暴粗道:“这什么破车啊?连个烂车都跟不上!”

  “小秋秋,神荼他们有慧眼,开车都不需要看路,我们怎么可能追得上?”罗平无奈道,“再说了,我们的目前地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个时候追上他们呢?他们又不会跑掉。”

  “啰嗦什么?好好开你的车就是了!姑奶奶的事要你管?”小秋秋追不上神荼,火气一股脑儿全发到罗平身上,罗平也不生气,笑嘻嘻的开着车、

  “看得出来你很在乎那个男孩子啊。”后座的阿宁见状闭起眼睛叹道。

  “谁喜欢他了?又装逼又扮酷,鬼才喜欢这样的人。”小秋秋脸一红,娇嗔道,阿宁又叹了口气,不再说话。同样身为女人,小秋秋的心情她感同身受。她一眼就看出来那个长得跟初识时候的吴邪七分相似的安岩和无论外表还是气质甚至说话的语调都跟张起灵同出一辙的神荼之间的气质和互动也跟张起灵吴邪如出一辙。做为一个旁观者,她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是不想去点破,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像她这样豁达的接受自己喜欢的男人爱着别的男人这样一个事实。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神荼安岩上演盗墓笔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200016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