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神荼安岩上演盗墓笔记

2015-10-27 12:02:04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流年小祭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翠屏山庄酒店大厅外面,向阳处有一个天然水池,吴邪和蓝庭并肩站在岸上。风从水面上迎面吹来,吹动蓝庭的长裙,使她看上去飘飘欲仙,曼妙不可方物。

  只可惜吴邪已经不再是小男生,这种绝世美貌让他感到舒服,却不能让他再有进一步的想法。作为老九门当代掌门人,他已经进化到天下美女皆不入法眼的阶段。

  “关老师,你是摄影方面的专家,又是我的朋友有一件事情,一直让我很困惑,所以我想请教你。”

  “……所以我想请教你。”

  “你请说。”吴邪做了一个优雅的手势。蓝庭拨了拨被风吹飞的发丝,温柔的说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使人无法在镜头上成型?”

  “使人无法在镜头上成型?”

  “对,也就是说,那个人就跟我们一起拍照,但是洗出来后却看不见他。”

  “从理论上,照相机的照相原因号人眼的成像是一种原理,所以,人眼能看到的东西,用照相机也应该能拍到,人的影像产生式因为光线照射到人身上然后反射到了感光器械中,要让一个人在照片中看不到,就必须单独使得这个人身上的反光无法在照片上曝光。”

  蓝庭眼睛一亮:“就是说有可能?”

  吴邪微微摇头:“某些特种镜头能做到这一点,比如说,有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ts相机,但是这种镜头不太可能达到穿透人体的效果,因为穿透衣服只是穿透一层单纯的棉织物,人体是很复杂的,包括骨骼,皮肤,脂肪,肌肉,如果能穿透这些东西,那么,人身后的背景,书,椅子,沙子什么的同样也能穿透,那就什么都不可能拍出来,何况镜头是无差别的,如果你的朋友拍不出来,其他人也拍不出来。”吴邪斩钉截铁的说道:“所以,你说的这种现象,在物理学上是不可能成立的。”

  蓝庭叹了口气,也没有表现出太失望的样子,过了一会儿才说道,“你说的这些我都懂。但是事情发生在我最好的朋友身上,我无法接受,也无法什么都不做。那些照片现在都在我酒店的房间里,我想你要不要亲自跟我去看一下再下定论。”

  如果换了是平常的男人,一定会把这当成暧昧的邀请,但是吴邪却知道蓝庭不会用这种肤浅的借口接近他。

  看了看表,张海客向张起灵述职才十分钟,按照经验不到一个小时,那话痨是不会放张起灵回来的。于是就顺水推舟的答应了蓝庭。

  两人于是又并肩走回酒店。冷不防一个人影从半路上杀出来。定睛一看,是之前合作过的裘德考公司的野战部长阿宁。

  “Super Wu,好久不见,想不到你胃口也变了啊。”阿宁口不饶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蓝庭身上到处乱扫,“你女朋友?不介绍一下?”

  “哦不!”吴邪摆了摆手,刚想澄清,蓝庭已经笑容可掬的对阿宁说道,“你好,我叫蓝庭。专职网络作家。”

  “原来是作家,幸会。阿宁,专职挖坑挖土。”阿宁亦笑容可掬的回答。

  “看不出来宁小姐是建筑师啊?这么美丽大方,这么风情万种。你们工地上的小伙子们可有福了。”蓝庭略惊讶,梦幻的大眼睛闪过一丝疑惑,继而又笑容可掬的说道。

  一听这话吴邪差点吐血,悄悄摊了摊手表示无奈,阿宁倒也不生气,悄悄咬了咬嘴角,媚笑到“我不是正常意义上的建筑师,我专门盖死人的房子。”

  “啊!也就是说,专门盖殡仪馆?这可是积阴德的大善事,宁小姐一定……”

  阿宁实在听不下去了,优雅的打断了蓝庭的话,对吴邪说道,“话说你们现在打算去哪?”

  “去她房间……”吴邪配合的回答道,但是他下半句“看照片”还没说出来,阿宁已经咬着牙说道,“哦,这真的是太好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那么,就不打扰你们了,玩得愉快哈。”

  说完,直挺挺的从他们中间穿过去,一下子把他们撞分开来。

  “她?是不是生气了?”蓝庭指着阿宁的背影问道。

  吴邪瘫了瘫手。

  “她是你女朋友?”蓝庭疑惑了。

  吴邪又瘫了瘫手,面露港澳。

  这时,已经走出几米远的阿宁突然回头恶狠狠的说道:“从她房间出来就去找我。我在511号……”

  “果然啊,难怪她要生气。”蓝庭幽幽叹了口气。

  “不!你想多了。”

  “啊?那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蓝庭更疑惑了,吴邪却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次下去,他总不能告诉蓝庭阿宁是个女盗墓贼,他们曾经一起合作过吧?

  “看照片要紧。”他岔开话题,蓝庭方想起了他们眼下的要事一般,两人又开始并肩回酒店

  “哇塞!吴邪!帅呆了耶!”吴邪蓝庭身影刚消失在转角,角落里就跳出两个人,真是神荼和安岩。

  安岩一见吴邪就想扑上去,却被神荼一把抓住

  “你干嘛?”

游民星空

  “人家两人世界你好意思打扰?”神荼冷冷道。

  安岩挠了挠后脑勺道,“说的也是。但是那个女人是谁?怎么跟他这么亲密?还要去开房。还有刚才那个火辣美妞,看上去对吴邪很有意思。真是混乱,张起灵难道就不管管吗?”

  “我估计接下来七天,吴邪都下不了床了。”听了安岩的话 神荼突然邪魅一笑。笑得蛊惑人心,安岩差点把持不住道,“你说什么啊?七天下不了床也太夸张了吧……”

  安岩的话被神荼的手机铃声打断,神荼不耐烦的拿出来一看,是协会秘书处,只好接了。

  突然脸色一冷,眉头皱起道:"为什么是我,不是安排了老张吗?坑……好了,我去就是了。"说完就挂掉。

  一旁的安岩已经瞪大好奇的眼睛就差没问“谁的电话说了啥……”

  神荼一看自家媳妇这么可爱,嘴角一翘,摸了摸媳妇的头说道:“秘书处的电话,安排我代表协会发言。理由是,盗墓界发言人是张起灵,而协会方面只有我和张起灵一样帅。”

  “……卧槽!”安岩花了三秒钟的时间才明白了神荼的意思,跳起来道,“谁出的馊主意……”

  “好了。差不多轮到张起灵发言人了,我们赶紧去听听那盗墓第一面瘫闷嘴帅哥发表了什么惊天言论”

  ……“谁出的主意……”

  才说道这神荼已经走到前头去了。安岩只好快步跟上去。

  回到大厅,演讲已经准备就绪,所以与会人员也都已经安静下来,大厅里几乎可以称上鸦雀无声。

  远远的看到一身精英装扮的张起灵,像座冰山一般,冷冰冰的站在演讲台上。

  “哇塞,还真帅。”安岩忍不住小声赞道。才说完,就听到身边的神荼冷哼道,“没我帅。”

  “你……”安岩差点吐血,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加让他血脉喷张。

  “阿宁,如果你再打吴邪的主意,我保证你走不出蛇沼。”一个冷清而异常好听的声音在大厅中响起。

  “是张起灵在说话吗?”安岩瞪大眼睛问道,神荼点了点头。

  “卧去,他说的是啥?阿宁是谁?”安岩刚说道这,张起灵好听的声音又在大厅中响起:

  “蓝庭,放开吴邪,否则你将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哗!"大厅一下子炸开锅,毕竟除了几个盗墓同仁没人认识阿宁,但是蓝庭是当红小说家。

  “我想起来了,张起灵说的这两个人莫非就是刚才在外面和吴邪拉拉扯扯的那两个女人?果然有鬼啊……”

  “吴邪,如果你60秒钟之内没在我面前出现,我保证你七天七夜下不了床……”

  “哇哇哇……”

  张起灵这句话没说完,大厅就沸腾起来,咱们人模人样的盗墓第一帅哥就在喧哗中面无表情的走下台去。

  “七天七夜!我靠我靠!真他妈的男人……”安岩差点没吐血,冷不防被安岩抓住衣领压低声音道,“你是觉得我不够男人吗?”“不!不是,啊!你要带我去哪?”安岩一阵恐慌,人已经被神荼强行拖着走。

  “也让你尝尝七天七夜的味道。”

  “啊!不!”

via:百度勇者大冒险动漫吧/流年小祭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同人文 神荼安岩上演盗墓笔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200016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