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繁花恋

2015-10-27 14:49:2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回眸一笑尽沧海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不是的,苏……”白月初的话还未说完,就被苏苏打断。“就算道士哥哥…不喜欢我…我也很喜欢道士哥哥啊!”苏苏抬起头,闭起眼睛微笑着,眼角的泪顺着脸颊滑落下来。

  蓉蓉已经在心里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但是却为了让雅雅再次看到姐姐,也是在所不惜的吧。

  小蠢货说了…什么?喜欢他?不是幻听?白月初不敢相信的看着苏苏。

  “苏苏…”白月初先是走到苏苏面前“愿意与我永远在一起吗?”

  只是苏苏又低头说话,迟迟不敢伸出手。『不可以伸出手,你真的相信他吗?』这句话传入苏苏的耳中。

  是呀……他…他真的可以让她去相信吗?虽然自己平时蠢了点,但是自己也并不傻。

  【他前世不曾信任你,难道你就要信任他了么?涂山红红。】又是这样一句离间语气的话。涂山红红?自己的前世?她都已经不记得了。

  “道士哥哥”苏苏抬起头看着白月初“让我考虑几天可以吗?”

  白月初也没办法说不可以,只好答应下来,他有耐心。

  苏苏牵着蓉蓉的手,头也不回的走了,白月初站在原地看着越走越远的两个小点,直到看着她们消失不见。

  “我就那么差劲吗?不肯答应我……”白月初自嘲一般的笑了笑。

  不过,自己是如何想起来续缘前的记忆呢?没有使用忆梦锤,就连续缘法宝也没有用,任何东西都没有使用,就这样简简单单的突然想起来,未免太诡异了点。

  自己都记起来了的话,那她是不是也……

游民星空

  “妖仙姐姐……”不知不觉的喊出了这样一个很久很久不叫的名字,包含着无限的爱慕。

  ……

  “你有没有发现,一夜过去,小妹长高了许多?”涂山雅雅看着苦情树笑着,此时此刻的苦情树下早已没有了白月初的身影。

  蓉蓉点点头,红色的眸平静的看着树叶被风吹着。

  “一夜过去,大概长高了12~17厘米。”长高了代表着什么呢?续缘要开始了么…可,当时那强烈的妖气是谁的。既不是姐姐也不是东方月初。

  莫非……雅雅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睁大眼睛。

  “如果,小妹有什么不测一定要告诉我啊……”苦笑般的面容,就这么挂在了雅雅的脸上。

  “既然续缘要开始了,那我也是可以打扰了吧,呵。”坐在苦情树树枝上的深绿发女子长长的头发被盘起,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的看着树下的两人。

  “果真是你,如果,真的打扰了他们,我可是不会原谅你的。”雅雅的眼眸瞬间变成红色,寒气从身上散发出来。

  “原谅?你那时可有原谅过我?无情冷酷,真的是你做得出的呢。你说,你因为一本‘纯爱天篇’而重重打伤了红红的转世,心里可有愧疚?”女子垂下的发被风轻轻吹动,笑容空洞的看着雅雅。

  “这些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摸着白围脖的手的雅雅,面无表情的看着女子。

  “从我离开涂山,加入黑狐以后。看来,有些事情并非你也知道呢。”

  这句话仿佛是一句给了雅雅一击无形的伤害,原来是自己把她逼出涂山了么?本是一个可以栽培的好人才,却败在自己手上了?

  “可是,姐姐明明对你很好的吧?”蓉蓉睁开绿色的眸,脸上摆着笑容。

  “哈哈哈……”在一阵笑声过后,取而代之的是说话声“对我好?你是说强行把我丢到水中把我弄得奄奄一息不管,还是说任由任何人杀掉当时毫无能力的我不管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繁花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448462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