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繁花恋

2015-10-27 14:49:2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回眸一笑尽沧海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番外篇

  “姐姐大人~”雅雅转头老向一旁微笑着的小狐妖,居然不可思议般温柔的笑了一下,笑容很快就褪去。

  “怎么了?”虽然还是句冰冷的话,但却比以前温暖了许多。

  拽着雅雅手的苏苏看了看雅雅又轻摇起头来“也没什么太大的事…只是中秋节到了,所以…姐姐大人…可不可以…一起过呢?”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秋节了么…”雅雅轻揉着苏苏的头,望着窗外的一轮明月,眼中露出一丝伤感。窗外唯有明月高悬,一夜花落无声。

  又是一年中秋,涂山的狐妖们也已经开始准备着过节日。

  “姐姐大人…”苏苏手中拿着一块月饼,递到雅雅眼前“道士哥哥说了,只有吃了月饼才算过中秋节。”

  这个场景,似乎熟悉的很呢…姐姐么…?那个时候的中秋……

  “贰货道士说了,只有吃了月饼才算过中秋。”

  “贰货道士说了,中秋节就是要和家人一起赏月呢。”

  笑容又不自觉的露了出来呢,我这是有多想念姐姐?说起来,中秋也是很热闹啊……

  雅雅伸手去拿苏苏手中的月饼,咬一口,甜甜的软软的,也是不错呢。

  何时……她也能一起呢?

  “你说……什么?”似乎是有点生气而气的发抖的雅雅,眸子变红起来看着她。

  蓉蓉无奈的看着两人,最后视线定格在女子身上“你,真的是一点都没变。所以,这次回来只是为了普通的打扰小妹与白月初的续缘?”

  “你说……什么?”似乎是有点生气而气的发抖的雅雅,眸子变红起来看着她。

  蓉蓉无奈的看着两人,最后视线定格在女子身上“你,真的是一点都没变。所以,这次回来只是为了普通的打扰小妹与白月初的续缘?”

  “关于南国公主的事情啊。涂山狐妖真是有着恶劣的捉弄欲呢。”深绿发的女子坐在树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人。

  “为什么不让东方月初和南国公主启动续缘仪式呢?是因为自私吗?”女子微微眯起的眼睛仿佛在诉说着“真是可笑的家伙”。

  涂山雅雅不屑的冷哼一声“哼,不过是她的一厢情愿罢了。没有相爱的人,你又认为苦情树怎会让他们续缘?有什么不妥?”

  “果然,还是那么的孩子气。”女子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via:百度狐妖小红娘吧/回眸一笑尽沧海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繁花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71448462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