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月初和红红的相遇瞬间

2016-02-16 11:29:2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银河星羽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千年古城终于还是变成了决战场,黑浪蛟王沂水检查着他的队伍,他是黑山的四大护法王之首,在四王齐聚,黑山妖王即刻赶到的现在,他完全有理由期待胜利,就连那有些麻烦的东方月初,他也制定好了应对之策。

  东方月初站在城楼之下,城墙之上各路道师严阵以待,他们不但要守好这座城,还要打赢这场战争!至于东方月初,他的功劳已经很大了,他只是下来放个大耍个帅而已,而且要让东方月初这个名字更有名才行。

  “你便是东方月初?”沂水走出行阵,在他的身后,妖阵被启动了,浓浓的火气护法似的围住群妖,偏偏东方月初又对这火熟悉得很。

  “纯质阳炎……”东方月初已猜到了缘由,但还是有些不敢相信,但同时也理解了那看起来有些奇怪的破阵之术。

  “那老家伙把这个给了我们,你猜条件是什么?”沂水自顾自地笑起来,“是毁了你啊,东方月初!”

  “原本我没打算遵守承诺,但反正也是顺便……”沂水将一个东西随意地向东方月初掷去,正好落在了月初的脚边,若是炸弹毒药什么的东方月初还真不怕,但这东西……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香袋,再普通不过的……为什么,为什么……青底金丝还在,只是染上了灰尘,白绒依旧,却沾上了半面血色。这只是巧合的……对吧……

  不敢想也不想去想,东方月初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在他最无助的时候,他遇上了保护他的那个她,当他终于独步天下,却连最想守护的人都没有守护好,这是一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骗人的!一定是……骗……

  这座城,回荡的只是沂水的狂笑。“哈哈哈哈……道士哥哥?真逗啊老弟!哈哈哈……”

  “东方!”城墙上的一个道友高呼,“你的任务完成了,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快回来吧!可以了!”道士多神通法宝,城下之事,怎会不知?他们都意识到了,东方月初正在沉入悲伤的深渊,最可怕的是不知道深渊底部会有什么等着他。

  “东方?我又不去学做菜!”东方月初突然大声回应,随后开始狂笑,沂水收住了笑声,现在这座城回绕的是东方月初的狂笑,只是笑声中露骨地流露着凄凉。

  笑声停止了,吐了口气,东方月初低下了头,因为光线的原因所以看不见他的眼睛,但现在没人想和他对视。东方月初在内心里找到了一样东西,他曾经恐惧,踌躇,固执……今天,他找到了愤怒,像是千头巨龙在心中怒吼。

  “所以,你们今天是特地来……找死的吗?”

  在神话与传说之中,有些不朽的人留下了许多不朽的传奇,对襄阳城上的人来说,他们正在见证着神话的诞生。

  少年沐着神火,火焰像是吸走了光明一样,太阳慌乱地逃离,天空逐渐变暗,云彩被烤的通红。现在,这里只有一个太阳了。

游民星空

  红……苏……小蠢货!你笑起来,很漂亮。那便是我所追求的。

  “东方!快按破阵之法主攻西南角!快!”墙上的人反应过来后大声喊着,东方月初则是摇了摇头。只攻一角,太便宜他们了吧,虽然有点……但这种时候当然是要……看我只手破了你这残阵!

  “四面猛攻!!!!”东方月初一声大吼,火舌从八方而来,对着妖阵便挤压过去。在东方家的神火面前,同根之火也只得臣服。 “可恶!”沂水完全慌了,事情的发展跟他计划的完全不一样,他本想把东方月初引入堕落之道,结果却……乱了!全乱了!

  “注意注意!下次攻击使用全部妖力!东方月初的头颅值得过百座襄阳!”沂水大声传达着命令,在妖阵破裂的前一刻,群妖运起全力,这一击,便是最后。

  东方月初深吸一口气,以性命为注施展御火之术,在妖阵之上,以纯质阳炎为基的火莲悠然绽放。“唔……没准我还蛮有炼药天分的呢。”

  嘭嘭嘭——!

  沂水擦掉了嘴角的血痕,那一击威力虽大,但妖怪人数众多,得到了足够的缓冲。护法王只剩有他一人,群妖中还有半数留有行动能力。

  足够杀掉东方月初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月初和红红的相遇瞬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61127553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