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月初和红红的相遇瞬间

2016-02-16 11:29:22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银河星羽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东方月初轻抚着头发,立于残火之中,静静的微笑,刚才太过激动一直没注意到,不过现在,他终于察觉到了那绯红的信息。

  沂水取出他的寒宵剑,这把他已淬了四百年的宝剑,就连那剑刃也像是释放着无穷的寒气,况且城墙在百米之外,电光火石之间,没人能救得了东方月初了。

  “死在这把剑下是你的荣幸……”沂水高高举起宝剑,挑衅地说。东方月初却好像胸有成竹:“能断在那把剑下是你这把剑的荣幸。可恶,真别嘴。”话音落下,凛然的剑气从远处呼啸而至,硬生生的将寒宵剑劈成五段,百米开外,持剑少年的身影缓缓走出硝烟,风吹起了他的长袍,他冷峻的脸庞好似毫无热情的冰原。

  “来晚了,抱歉。”几步移形换影,少年出现在了东方月初身侧。对的,是他,即使归隐了三年,但没有人会忘记他的存在,那一人一剑,他便是……

  “在下——王权富贵。”王权的声音席卷了整座襄阳,三年了,他终于回来了。

  “哦,还好赶上了,家……诶?家主等等我!”城上的老管家还没来得及擦汗便又启程,在管家身前,满头白发的男人走下了城门另一侧的台阶,在他身后,他和她的贵儿终于俯览天下。无所谓了,今天,我是一个好父亲。

  “劝各位投降吧,我们会从轻发落,若有人不降……”王权富贵微微发力,王权剑锋劈开了昏暗的天空,一抹阳光落下,正好打在东方和王权二人身上。名为决战,但却造就了两个名字,东方月初,更是将扬名天下。

  襄阳决战结束,黑山全体被活捉,一气道盟一伤,无人死亡。

  “所以这真的好吗?姐姐。”涂山容容带着一些无奈的语气说。

  “不用管他了,我们现在现身反而对他不好。”一旁的少女回答说,她的脚下踩着一个人,或者说,是一只妖。

  “涂山红红,你……”奄奄一息的黑山妖王说,“区区涂山……”

  “抱歉,我现在叫苏苏。”苏苏用另一种语气说道。“妖王先生,请看一下这个。”苏苏将一张字据摆在了黑山妖王面前。

  ”签了它,你就会放弃现在的要盟盟主之位,不过不必担心,我们涂山会负起责任好好接手的,还会帮你叫医生哦,很划算吧。”涂山容容贴心地作着解说。

  “话说姐姐,你的香袋……”“还在哦,这个怎么可能弄丢……不对,他这么虔诚的给我了,我就勉强收下了而已。”苏苏或者说是红红耳朵上下呼扇呼扇的解释着。

  “诶,好的,结果姐姐还是没注意到啊。”“什么?”“没什么。”

  “二姐没来真是可惜,她一定不会相信的,话说姐姐撒娇的样子真可……对不起我错了。”涂山三当家敏锐察觉到了杀意,在悬崖边上全身而退,唔,真险啊。

  ”对了,有件事还得通知你一下,宣传就拜托了哦。”小小的少女微咳了几声,对脚下的黑山妖王轻轻开口。

  东方月初,我罩的,懂?

via:百度狐妖小红娘吧/银河星羽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月初和红红的相遇瞬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61127553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