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东方月初九封从未寄出的书信

2016-02-17 11:07:4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九门铁嘴齐八爷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伍】

  红红:

  近日来可安好?不知您可还记得月初?

  当年在涂山承蒙您的照顾,让本早应堕入轮回的我存活至今,当今想来,实在不胜感激。

  自打遇见您以来,有四个字,月初心心念念了许久,至今未曾对你说出口。

  三日后便是月初继任一气道盟主的大典,不知红红可否赏脸走一遭?

  月初

  提笔落下,我微笑着将信纸撕了个粉碎。本来便是做出个样子给别人看的,又何必真送出去?随手向信封里塞了张纸便差人送去了涂山。姐姐,人妖殊途,可是你信命吗?我不信。最后,这第五封信,也没能送出去。

【陆】

  妖盟盟主:

  近来有人来反应转世续缘被不正当的手法干扰,失去了原有的功能。据说是被狐妖带走了续缘的妖力,所有证据都指向涂山,不知您可助我一臂之力,查一查此事?

  月初不胜感激。

  一气道盟

  写到一半的笔突然就再也落不下去了。真可笑,我明明是信你的,却为何偏偏要做这样子伤害彼此?罢了罢了,就由我再去劝一劝那些冥顽不灵的老头子罢。大不了就是再多吐几口唾沫星子罢了,碍不了什么事。终于,这第六封信还是没能送出去。

【柒】

  涂山红红:

  现在证据已经确凿,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你,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我一向念你是个好姐姐,好盟主,好妖怪,却不想你竟做出这等惨无人道的事来。俗话说得好,当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三月后,我们在苦情树下一决胜负,还无辜的人类与妖怪们一个清白罢。

  一气道盟盟主

  “如此,便可以了吧。”我冷冷的看着一排排倒栽葱一般歪歪扭扭地跪在地上的老头子们,心里烦的紧。今日不知这群老头有抽了什么风——不,兴许是撞了什么邪,又或是吃多了被马桶盖子夹过的核桃?竟让我速速拟出一封战书来送往涂山。这就罢了,居然还让我给他们念上一念才行。怎么?真当我是讲评书的大才子了?人家讲评书的好歹还有几两白银去酒楼吃吃喝喝,再看看你们,啧啧啧,连串冰糖葫芦都不给我,好意思吗?啊?见他们满意地点了点头,我这才暗骂了一声。“这信,用不着送。我让人捎个口头信儿过去就行了。”语毕,我不紧不慢地将信纸方方正正地叠好,塞进了嘴里,随手拿了盏茶呷了一口。唔,味道还真不如糖葫芦好吃。这第七封信呢,嘿,别问我为什么不送啦。我都吃了,难不成你还能叫我吐出来吗?你当我是什么?那傲来国的猴子?别闹了,我也只不过是区区一介被这群老头子绑架到制高点的小道士啊。所以这第七封信啊,我根本就不打算寄出去。

游民星空

【捌】

  妖仙姐姐:

  有多久,我没有这样称呼过你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在决战的前一天给你写信,我这都离死不远了,好歹也让我了了个夙愿不是?再说我这信又不寄。死刑犯临刑前好歹还能搂个美人在怀,吃顿好的,或者再看一看大海星星月亮太阳什么的呢。

  可是我就只有你了。

  回想当年,若是我没有离开涂山,现下的情况怕是又有所不同了吧?所以我过去不曾后悔,现在也不后悔,将来更是不会后悔。

  我刻意回避了那个小道士许多年,现在想想却是没必要的。只是有一点很遗憾,你们的梦想,我只能留到下辈子去帮你们达成了。

  人妖,终究不该,不必,也绝不能殊途。

  表哥为了清瞳姑娘放弃王权剑,拼死离开王权山庄,为的只是同她一起去看那大千世界。看那天,看那山,看那水。看那渺渺荒漠,那片片桃花,去看那人间的风光百态,去看尽这世间的一切。

  但是我并没有表哥那样远大的志向。妖仙姐姐,我离开涂山,扬名立万,救下表哥成为千古第一人,全力阻止人与妖的厮杀,我还做了许多也许你并不知道的事情……

  但是啊,姐姐,我所做的一切,为的,只是能博你一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有人曾问我:“东方月初啊,你说你是屎壳郎吗?非得捡着粪球滚?咱不吊死在一棵树上行不行?”啧啧,你瞧他说的,说我要自挂东南枝也就罢了,竟然还把风流倜傥帅气逼人的我和漂亮美丽温柔大方的姐姐你比做屎壳郎和粪球。当时我懒的去理他,现在也一样懒得想这件事。

  ……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话没同妖仙姐姐你说。时间不等人,若你能等到我再次活生生的站到你面前,姐姐你可愿意听听我那四个字?哦,不对,现在已经是三个了。

  帮我也问候一下雅雅姐和容容姐,许久未见,我也有些想她们了。

  东方月初

  表哥见我十分郑重地将信封起来却塞进了自己的衣服里便来问我为何不送出去。我挠挠头打了个哈哈,只道是有些话放在心里就好,说出去了,麻烦也就多了。表哥抱着王权剑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也不再说些什么,于是我便拉着他去山下的酒庄喝酒去了。这第八封信,同样没有寄出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东方月初九封从未寄出的书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1104478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