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东方月初九封从未寄出的书信

2016-02-17 11:07:4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九门铁嘴齐八爷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玖】

  最后的最后,就算引出了黑狐,我终究还是败了。

  想一想我这虎头蛇尾的人生,我这就气不打一出来:东方月初,你也太没出息了罢?这辈子几十年都活过来了,四个字还说不出去?哪怕现在降为了三个字还少了一个字省了一点事儿你也不愿说出口?

  等等,等等等等!我不愿意说出口?我哪里不愿意说出口了?你看看我现在这惨不忍睹的样子,呼吸都困难?还说话?你脑子被容容姐那小徒弟给踢了吗?

  唉,罢了罢了,这都开始犯困了,还有啥肯不肯愿不愿意的。

  “妖仙姐姐。”我强忍着剧痛向身前的人伸出手。虽然眼睛已经看不见了,可是一张嘴总归还是能动的。说来也怪,难不成我的下辈子还是个挺能说会道的人?就算不是,那我转世后的特长是嘴这结论也八九不离十了吧。诶诶,扯远了。

  我能感觉到我滚烫的手被一只冰凉的手紧紧抓住,本就受了伤的手就疼的变本加厉,我浑身散了架一般动弹不得,也只好连连哀嚎。

  “诶呦呦,妖仙姐姐你轻点哎。”

  这下手上的劲道似乎才松了一些。

  “妖仙姐姐,我死了以后,你若是记不住我就忘了吧,别整天跟个深闺怨妇一样天天皱着张脸,想不起来还硬要回忆起来,你还是笑起来比较好看。哦,对了,我走了之后记得每年给我的墓上放几串我爱吃的冰糖葫芦就成。但是千万可别竖着插在地上啊!雷公就爱捡这样儿的,到时候一个霹雳下来这糖葫芦就不好吃了。还有,清明就不用烧纸钱啦,我这辈子就没啥银子,穷惯了……我跟你说啊妖仙姐姐,糖葫芦还是你们那妖馨斋的好吃。你叫那老板给我留几串我过去常买的那几种,赶明儿我也好去带来跟你一起尝尝。说起来,我们好像还没有一起吃过糖葫芦吧?还有啊还有,小些时候你带着我种的那枝苦情树枝也该发芽了罢?记得给它浇浇水,即使长大了不再是苦情树,安安稳稳地当个普通的合欢也不错。嗳,妖仙姐姐你说,我转世之后下辈子是什么呢?可千万不要是你们九尾狐啊嘿嘿!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觉得……”我正自言自语入神,全然没听到身边的人在一声“二货道士!”一声“我不许你死,你给我醒过来!”地唤着我。我只当是自己越说越精神,越说越清醒。哪里知道自己听着尤其精神抖擞的声音在姐姐耳中早已是气若游丝……

  我这一生,也算没有白走一遭。若是下辈子还能遇到妖仙姐姐你,我定是会死死赖着你不肯松手,直到海枯石烂,直到天荒地老。不然下辈子,我也像表哥那样带着你去看千山万水,嗯……或者我们先把你和那小道士的梦圆了?诶!对了!不然下辈子,我带妖仙姐姐你去游山玩水,尝遍人间美食好了!涂山的菜固然是好,但是想你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妖怪虽好还是去凡间游览游览……唉,不论怎样都好,只是可惜了咯,那些像和你一起做的事啊,终究还都是下辈子的事情——如果我能找到你。活了一辈子我还真没怎么文艺过,今儿个我就暂且文艺一把吧!

  妖仙姐姐,如果我的转世一天在风华正茂的岁月里遇见了上辈子挂念了一生的你,你可千万要提醒我说那三个字,我这人啊,嘿嘿,记性终究还是不咋地的。

  姐姐,这辈子,我们就此别过。若是有缘,我们来生再见。

  只是不知道,下辈子,下下辈子,我还能不能遇见你?

  东方月初书。

via:百度狐妖小红娘吧/九门铁嘴齐八爷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东方月初九封从未寄出的书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71104478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