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下一秒那花便会枯死

2016-02-19 12:28:4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唐子七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号角响起,起伏的鼓声挑起了战士们的热情。

  应龙将手中的剑攥紧,砍向了眼前的敌人,滚烫的血溅到了自己的脸上,喉咙有些干燥,那轮夕阳也染上了鲜血。突然,一袭青色映入眼帘,是瑾儿!

  瑾儿正在把己方一名受伤的士兵拖回去,她身后悬着一把刀,应龙冲了上去,背后留下了一道血痕,下一刻那人早已身首异处。

  “谁让你来这!”应龙把自己的剑丢给瑾儿,“要想活着,就砍了你面前的敌人!”然后拿着刚才夺下的刀继续杀敌。

  当应龙看到她为伤员处理伤口时,胸口传来的炙热和后背的疼痛早已忘却,这般善良的女子,却要独自承担上天给她开的玩笑。除了怜悯,应龙心中还多了一份情愫。

  “哎,应龙大哥,你们是在什么时候续的缘啊?”白月初把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应龙拍醒。

  “在我们和蚩尤决战的时候。”应龙揉了揉太阳穴,这小子!

  “你是怕她战死吧?”白月初看到应龙那张泥塑的脸有了一丝变化,打算用笑容来缓和车里的气氛。

  “不,是她怕我战死。所以拖着我去苦情树下起誓。”应龙取下太阳镜,今天的太阳依旧耀眼。

  “可是应龙哥哥,如果妖死了,你们的续缘就算失败了。”苏苏萌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别提了……我也是一百年后去涂山送九转玄阴水的时候才知道的。”应龙已经彻底后悔了。

  “九转玄阴水不是涂山特有的吗?”对于蓉老板用这东西来坑自己的小钱钱这件事,白月初各种在意。

  “是啊,我独家特供给涂山的。”应龙觉得这倒没什么。

  “你收她们多少钱?”

  “没收钱。”

  白月初突然觉得自己拼死拼活地赚钱还因九转玄阴水欠的债太不值了,那东西根本就没花钱好吗?!

  “到了,下车吧。”应龙把咬着小手帕痛哭的白月初从车上拖了下来。

  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你终于来了。”

  “嫂子好!”白月初朝着站在他十米前的女子鞠了个躬。

  一支火焰凝成的箭从他上方飞过。“谁是你嫂子。”

  好,好厉害啊。由于身高没被击中的苏苏不由得感叹。

  “我还以为你忘了。”应龙那冰冷的话语从白月初身后传来,那支箭划过了他的脸,一抹殷红缓缓流下。

  “哼,今日不杀了你,我就不再为人。”女子周围的火气又添了几分。

  “道士哥哥,这个姐姐一直都会是人啊。”苏苏拉了拉白月初的T恤。

  “小蠢货,她是指转世。”白月初用手遮着在苏苏耳边低声说道。

  “哦。”

  “轰——”一声巨响,白月初和苏苏面前多了一堆焦土,白月初的那根从包里掉出的五彩棒也没能幸免。

  看着石化的白月初马上使出了纯质阳炎攻击对方,应龙感到不妙。果然,下一秒白月初的纯质阳炎就被对方收去,化为己用。

  “快到我身后!”应龙面前出现了一堵冰墙,苏苏也在一瞬间被拉到冰墙后,白月初由于被击中而飞出了数米。

  女子头上多了一对黑色的狐耳,五条黑色的狐尾盘踞在她的身后。

  “居然是黑狐……”白月初从地上爬了起来,苏苏冲了过去。

  一团火焰立马朝苏苏飞去,小,小蠢货!白月初立马扑了上去。火焰消失的同时地上还多了一滩水。

  “呆在那!别乱动!”应龙面前的冰墙迅速被火焰融化,融化后的水也蒸发了。

  “看我的虚空之泪……”白月初掏出了洋葱,准备召出虚空之泪,却发现自己的洋葱立马变成一团的干菜团。这架还让不让人打了……火被抢,虚空之泪也用不了,要是吞妖力,那他这辈子都别吃饭了。

  苏苏拍了拍正在地上画圈圈的白月初:“道士哥哥,我们可以去抓那只黑狐啊。”

  白月初第一次发现自家小蠢货这么聪明,掏出了上车前应龙交给自己的东西。“我要叫那家伙赔我十打五彩棒!”

  “这次她提前约我,说明她前世的记忆恢复了,这其中定有黑狐作怪!”应龙把一枚淡蓝色的勾玉交给白月初,“拿着它,可保你不受她火气的侵扰。”

  “应龙哥哥,你怎么办。”苏苏有些担心。

  “我好歹也是一方水神,与她抗衡3个小时还是可以的。”

  “切,才三个小时。”白月初满是鄙夷

  “臭小子你说什么啊,我还有一半妖力在她身上!我这次来就是为了那会我那一半妖力啊!”这是应龙平生第一次发怒。

  “我还以为你真是来谈恋爱的。”

  “我没那么矫情。”

  “那当年还去续缘。”

  “……”应龙再也不想见到这个负能量爆棚的臭小子了。

  应龙的身边多了两条水龙,正当它们冲向女子时,却被女子一击击碎了。

  “几千年了,你就这点水平吗?”女子的眼里除了轻蔑,还带着恨意。

  应龙打了一个响指,打散的水滴迅速化为冰晶攻击女子,女子的攻击越是凌冽,冰凌越是锋利。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讨厌我?”冰凌之中传来了一句疑问。

游民星空

  这次完败蚩尤,也亏了九天玄女的帮助,应龙准备向黄帝辞退自己现任的军职,他答应过瑾儿,一定要回去。

  “你还嫌她不够命苦,还要一点一点地折磨她吗?”一个人头鸟身的女子叫住了应龙。

  “敢问玄女,此话何意?”应龙向身后的女子行了礼。

  “女魃初来时,你的心口可曾有炙热感?”

  “有,但随着我妖力的增长,这种感觉便逐渐消失了。”应龙有些好奇,这件事,只有他一人知道。

  “你和女魃之间的爱就是一个错误。你们相遇,两者之中的弱者必受另一方力量的侵蚀。我且问你,女魃与你相处之时,可曾畏寒?”

  应龙点了点头,但不明白这错误的由来。

  “你若再与她共处一月,她便百寒侵体,因此而亡。”

  “你与她相爱,她便沾了凡气,轩辕黄帝斩杀蚩尤,有功,其子女近臣皆可与其飞天任神,她却不能。”

  “即使你们两人相安无事,但水神与旱神结合,天地不容,天降大祸于世人,地生恶兽食众生,这一切,你们可担待得起?”

  应龙脸色惨白,许久都说不出话,正当玄女准备离开时他一把拉住了玄女:“还……还请玄女帮我一个忙。”

  “清淼,快去陪女魃妹妹吧。”瑾儿看到了一个女子正依偎在应龙的肩上。

  “呵,寻她作甚?不过是一个野丫头,又怎能配上我呢?”应龙抚了抚女子的头,语气里少了关爱,只有不屑。

  “可你们在苦情树下起过誓啊,说明你爱她呢。”女子把自己头上的花环取下来放在应龙头上。

  “起誓的时候我的确爱她,可现在我心里只有你。”应龙看怀里女子的眼神充满了温柔。

  “讨厌~”瑾儿听见了女子的娇嗔。

  “骗子!”在两人身后传来了瑾儿的怒吼。

  应龙立马站了起来转过身看着瑾儿,还得到了瑾儿给他一巴掌。

  “说好了要回来的,说好了要和我一起去天涯的,为什么,为什么要骗我?”瑾儿的带着哭腔地照应龙发泄。

  “呵,你还真单纯,几句话就能把你耍的团团转。像你这样又蠢又笨的姑娘满地都是,我啊,才没那没多精力陪你玩。”应龙揉了揉脸,嘶,有些疼啊。

  “那这个呢?我们的约定呢?”瑾儿举起了左手小指,一根细细的发丝绑在上面。

  “这个啊……”应龙举起了右手小指,上面满是发丝。

  “这样真的好吗?”玄女理了理衣服,看着女魃一走就马上原形毕露,狂吐不止的应龙。

  “如果她爱我,她就会好好活着,找我报仇,她也不会因我而死。”应龙擦了擦嘴,刚才恶心到她了。

  “你哪来这种理论?”

  “兵书上说的。”

  “……”

  只有爱之深,才会恨之切。应龙的目光随着瑾儿逐渐远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下一秒那花便会枯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91226307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