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下一秒那花便会枯死

2016-02-19 12:28:4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唐子七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讨厌我……”瑾儿一边呢喃,一边朝悬崖走去。“为什么都要骗我……”下一刻,瑾儿掉进了那片无底深渊,那双眼里只剩下了绝望。

  “为什么你要回来?”李瑾一直被应龙控制的冰凌所困。

  九天前一片黑影找到了她,恢复了她前世的记忆,那些话正好点醒了她。

  “在他们眼里你不过是枚弃子,利用完就可以扔个掉的弃子。”黑影话语里尽是妩媚。

  “你所珍惜的人,你的父亲,你的爱人都背叛了你。”她想起了抛弃自己,却又利用她战胜敌人,再把她抛弃的父亲。

  “前世的你被抛弃,今生的你依旧如此。”

  “只要杀了他,这一切都可以结束。”黑影化为黑烟,缭绕在李瑾身边。

  “吞下这个,所有的噩梦都会完结。”接着,那片黑影摊开右手,一片黑色的物体在她手上。

  她毫不犹豫地吞下了那片黑色的物体,为什么前世的痛今生还要担?她要亲手结束一切。

  白月初和苏苏趁李瑾和应龙争斗时绕到李瑾背后,接着白月初把苏苏扔了出去,苏苏同时揪住了附在李瑾身上的黑狐,然后把它抓了出来,让白月初用炼化过的塑料瓶装着它。

  黑狐被揪出来的时候,李瑾也倒了下去,应龙收起冰凌一掌击晕了李瑾,轻轻地把她放在地下。

  “完美解决!”白月初拍了拍手,十打五彩棒到手了!

  应龙掏出一把短匕在李瑾的左手小指上划了一道口子,然后又在自己的右手小指上划了道口子,接着把自己和李瑾手上的伤口合到一起,一道蓝光闪过,应龙的另一半妖力回到了他自己的身上。

  “她醒后,给她喝半碗这个。”应龙把一只石碗和一个装满水的石瓶扔给白月初。

  “哎?!这是什么?”白月初成功的接到了应龙扔给他的东西。

游民星空

  “忘川水,饮后可忘前世之事,但只能在清醒的时候用,不然她就只会想起这辈子最痛苦的回忆。今后的一切,我自己承担。毕竟她是李瑾而不是女魃,没有必要再为前世买单了,从今往后,我不让再让她为我流一滴血或一滴泪了。还有,剩下的我也用不上了,给你好了。”应龙说完转身离开,右手小指上绑着根细细的发丝。

  那日之后,他隐去了妖气,一路跟着她,就像她当年跟着自己一样,可他看到了她跳下悬崖,他知道他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他负了她,今后也无颜见她了。

  “应龙大哥,女孩子已经流泪啦!”白月初知道应龙也听不见这些话,躺在地上的李瑾轻轻地抽噎,苏苏递了一盒纸巾给她擦眼泪。

  白月初有点同情他们,今后就是陌路了吧,不过比起来自己幸福多了,最起码还有每天上缴五彩棒的小蠢货待在自己身边。

  “应龙哥,这可是你花了三千年,命悬一线才找到的忘川水,就这么给我们了?”容容接过应龙递给她的石瓶,就像雅雅的无尽酒壶一样,这石瓶里的忘川水永远都倒不完。

  “这里毕竟是涂山,这种东西用得到。”

  “那你觉得这次服务怎么样?”

  “两个家伙动作挺快,保住了我那一半妖力和轩辕一族的血脉,可惜没遇到那妖妇。”应龙眼里有些遗憾。

  “我们涂山绝对不会放过她的!”蓉蓉的眼神突然变得凌冽。

  “近期我市将有大雨缓解长达两周的干旱……”应龙那蓝色的身影出现在一座高塔上。

via:百度狐妖小红娘吧/唐子七

原贴地址: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狐妖小红娘》同人文 下一秒那花便会枯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191226307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