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同人 > 正文

《海贼王》同人漫画 海贼盛宴第八话

2016-06-04 12:35:38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jackeyblood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尾田荣一郎老师助手安藤英创作的《海贼王》官方同人漫画《海贼盛宴》已经更新至第八话。索隆竟突然从桑尼号上消失?失踪期间,这位路痴还经历了一场充满奇迹的冒险……

游民星空

  《海贼盛宴》第八话由蜜汁欧派汉化完成。沉睡的索隆不慎掉到海中,伴随着连锁反应,他居然平安无事来到了某个岛屿,还被关在了房间之中。醒来之后,索隆发现自己竟然置身在女帝的海贼团里,四周都是可爱的美女。

游民星空

  随后便是少女们争相对索隆进行调戏的场景了,其中还穿插了某些内涵段子。即便这样,内心坚定的索隆仍然不为所动,只想赶快回到同伴的身边。

游民星空

  利用某些手段逃出生天后,索隆竟然和女帝在浴室相遇……面对着赤条条的女帝,索隆只想“赶快找到食物”。他的这种举动也被侍女们吐槽是“基佬”。

游民星空

  虽然和女帝团的成员们闹出了各种矛盾,但在美女们受到攻击的时候真男人索隆还是很乐于出手相助的。取回自己的刀后,他将入侵者打了个落花流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同人漫画 海贼盛宴第八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41235222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