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AJI党又有福了 μ's新曲将通过《学园偶像祭》先行配信

2014-10-14 17:18:3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AJI党人你们真幸福啊!《Love Live!》中的学园偶像组合μ's即将推出新曲,而首先进行配信的平台,就是现在大人气手游《Love Live!学园偶像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10月16日0时起(北京时间10月15日23:00),新曲目“永远的朋友(永遠フレンズ)”,这也是为了庆祝《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用户数突破300万大关的纪念活动。作为AJI党的你,可要准时守候更新的到来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AJI党又有福了 μ's新曲将通过《学园偶像祭》先行配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41717192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