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日本动漫最强?韩国课本“乱改番”惊呆小伙伴

2014-11-01 09:57: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青森县 编辑:青森县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在全世界的流行是不争的事实,二次元在这里仿佛找到了各自天堂,这一切都是充满想象的“神工巧匠”绘制而成的,但这一切都起步于动漫大师年少时的创作磨砺。

  那么要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画家,平时创作练习是必不可少的。现在笔者从韩国课本上发现了一批颇有潜质“画家”,也许加以时日培养这群人必定会在不久惊呆所有小伙伴,下面就赶紧欣赏下韩国课本最强乱改番吧!

注:纯属娱乐,请勿模仿;尊重知识,爱护书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漫最强?韩国课本“乱改番”惊呆小伙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3116115966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