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超震撼 GSR推出“初音ミクGTプロジェクト 2014Ver.”初音变形跑车手办

2014-11-18 21:59: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GSR近日推出全新一款让人震惊的作品“初音ミクGTプロジェクト 2014Ver.”。虽然此前都有看过初音跑车的宣传片,但是真看到这款“初音Good Smile Racing”的跑车还是很让人觉得震撼啊。这款“GSR变形初音跑车”是由河森正治设计的,重点当然在于变形,实在没想到这变形的还真有真实感,除变机械人外还有Gerwalk型态!

  手办尺寸:1/24的比例,机械人全高275mm,跑车型态全长170mm。

  发售日期:2015年4月发售。

  发售价格:80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震撼!GSR推出初音可变形跑车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81641234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