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泳装元气傲娇女 《伪恋》桐崎千棘水着手办登场

2014-11-18 17:18:2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说到《伪恋》,许多人觉得小野寺小咲最可爱,其实对于女主角桐崎千棘,许多人也有着不同的看法,敢爱敢恨敢吐槽,傲娇起来不无聊,所以许多人对于桐崎千棘抱有特别的好感。而且她的身材也不错,这为她加了不少分。今天向大家介绍的这款手办,就是尽显桐崎千棘完美身材的1/10 BEACH QUEEN手办。

游民星空

  该手办还原了动画第18话中登场的水着姿,虽然身着比基尼,但却彰显着健康之美,而并非色气。面部表情也是阳光可爱,所以,即便是摆在家里,也不会引来太多的非议。该款手办现在仍未公布售价以及发售日期,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手办比例:1/10

  大小:约17c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泳装元气傲娇女 《伪恋》桐崎千棘水着手办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81717342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