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还记得长发小杰吗 《全职猎人》神秘剪影暗示新手办到来

2014-12-10 15:31: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今年中旬,有一款手办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那就是《全职猎人》中,觉醒的长发小杰完整还原手办。还是同一个制作公司Bandai,他们在官网上放出了一个神秘人物剪影,并且给出了一个神秘时间“2014-12-17 11:00”。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这个神秘剪影究竟是谁呢?

游民星空

  哈哈,看过《全职猎人》的朋友一定看出来了。这不就是小杰和奇犽的师傅比丝姬的12岁形态嘛。虽然现在已经肯定了是新手办无疑,但是将以何种形式出现还是个未知数。上面的12月17日11点也是预约开始的日期。从官网给出的售价“3240日元”来看,真是便宜啊。估计不会是什么精雕细琢的精品了……

  手办页面:点此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再来回味一下小杰的英姿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还记得长发小杰吗 《全职猎人》神秘剪影暗示新手办到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01530561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