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与时尚品牌earth music&ecology合作 1月推出主题饰品

2014-12-16 09:50:3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Love Live!》讲的是现代社会的美少女偶像的故事,那么与时尚品牌合作就没有一点违和感。本身底子就不错的美少女们可以为时尚饰品充当极好的模特。于是,国际时尚品牌earth music&ecology的日本分部JapanLabel宣布,将与《Love Live!》进行合作,推出相关主题饰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坂穗乃果、南小鸟、小泉花阳的三人组合“Printemps”将是此次的模特。相关衣装与饰品会在C87上提前发售,当然,正式发售日期还是在2015年1月17日。

  此前曾经与《魔法少女小圆》合作过的earth社此次又将目光放到了大人气《Love Live!》上,眼光可谓独到。具体信息还请等待官方更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与时尚品牌合作 推出主题饰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60949456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