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全职猎人》比丝姬手办形象公布 跟剪影相去甚远

2014-12-17 16:56:5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当初我们介绍过Bandai官网上《全职猎人》手办页面放出了一个“神秘”人物剪影,其实一点也不神秘,大家都看得出来是比丝姬。但是等到12月17日,也就是今天,手办形象公布后,还是惊掉了所有人的下巴——这跟当初说好的完全不一样嘛!!!

游民星空
这是当初放出来的剪影

游民星空
这是手办真实形象

  比丝姬“原本形态”手办全高135mm,宽60mm,衣物破损,肌肉膨胀等细节均完美还原。现在接受预订中,售价3240日元。

游民星空
师徒二人的对比图

游民星空
漫画原作中的形象

  另外,《全职猎人》系列手办第三弹,正在企划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比丝姬手办如期而至 这是要再造传奇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71702105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