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推出官方主题信用卡

2015-01-21 16:47:3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感觉最近三菱UFJ银行和动漫之间的联手活动不算少,先是和《Free!》联合推出办卡活动(可惜卡的图案不是动漫主题),之后又是和《Love Live!》官方推出主题信用卡。这样看来,动漫的影响力还真是越来越大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μ‘s主题万事达信用卡发卡行是日本知名的三菱UFJ银行,卡的种类是MasterCard国际卡,可以在全球支持万事达卡的地点进行消费。之前三菱UFJ也推出过以动画角色为主题的信用卡,这次的μ‘s信用卡采用的是动画第二季OP中的服装造型,明天也就是22日上午三菱UFJ银行将正式开启这款信用卡的办卡预约,联想到日本Love Live!教徒众多,肯定有不少教徒专门为了购买LL周边来办理此卡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第二季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ve Live!》推出官方主题信用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11648109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