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推出入浴剂 重口程度堪比命案现场

2015-03-13 13:07:36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相信大家一定对《新世纪福音战士》旧剧场版里最后大家合为一体,完成人类补完计画,通通都拿去做成LCL的场面印象很深刻。EVA官方向来热衷于出一些奇葩周边,日本人喜欢泡澡,所以入浴剂一向都是个有梗的周边。《福音战士入浴剂》是他们发售过的两款入浴剂周边,有所谓的「第二次冲击之汤」与之前的「LCL之汤」,其中又属那第二次冲击之汤的视觉刺激非常不妙啊……

游民星空

  原作里第二次冲击过后的世界,动画里看到的日本外海已经变成一片血红色的死海,连南极的微生物都被消灭,所有生命的肉体都溶至LCL,最后染红了海洋。

游民星空

  ▼而这个「第二次冲击之汤」就好好的重现了将所有生命溶为一体的颜色...(抖)

游民星空

  ▼令人在意的味道呢?据说是「没有味道」的……但是泡完肌肤会嫩嫩的就好XD 

游民星空

  其实也不是新商品了,但因为颜色太惊人所以最近又引起讨论,据说这个入浴剂的泡澡保温效果也相当不错www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官方推出重口入浴剂 使用效果堪比命案现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310462646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