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绝对弄死你们这帮蝼蚁!Cospa推出超霸气弗利萨Tee

2015-03-18 09:3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朝灵幻夜 浏览:loading

  以动漫主题推出各种创意服饰与周边的知名品牌的“COSPA”,为了搭配《七龙珠》最新剧场版《七龙珠Z:复活的F》宣传,最近推出了以弗利萨发飙场面为主题的T恤。

游民星空

  《龙珠》最新剧场《龙珠Z:复活的F》将于4月18日在日本上映,在剧场中弗利萨不仅会复活,还会变身成为黄金版!在最新公开的PV中,几乎全是战斗场面,弗利萨变身金黄色而且暴打众人,还想要炸掉地球...弗利萨真的不再是战五渣了!该新剧场2D与3D将一起上线,黄金版弗利萨你想看么?

游民星空

  如果穿着这件Tee去看这场电影,最霸气的一定是你了!这次Cospa公司将会推出两款弗利萨Tee,这两款Tee以错失纳梦想克星神龙许过愿机会的标致锋利沙发怒场面(收录於普通版第25集、全版第20集)为设计,(一款大头,6000日元,约300人民币;另一件2900日元,约150人民币,还有一个袋子,2000日元,约100人民币)。最有特色的当然是彩色大头那款!大大个弗利萨头像冲着你喊——绝对弄死你们这帮蝼蚁!!!!!“宇宙帝王”的魄力十足啊!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绝对弄死你们这帮蝼蚁!Cospa推出超霸气弗利萨Tee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180939403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