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低价手机竟卖不出去?换个后盖拯救你!

2015-04-04 14:26: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毛文婷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近几年动漫产业在日本的高速发展,日本手机运营商也独具慧眼,启动了动漫定制机的营销策略,其实这些机型都来自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NTT DoCoMo向来喜欢通过跨界合作的形式与动漫作品、时尚杂志甚至流行服饰结合推出定制机型,这些限量发售的定制机型不仅有着非常不错的新闻效果,同时也能为DoCoMo拉进更多用户,也算是NTT DoCoMo对抗SoftBank与au by KDDI这两大运营商的一个途径。

游民星空
日本首款动漫定制无锁智能机是ZenFone5

游民星空
套装包括9选一的定制后盖、保护壳、白色ZenFone5与一张SIM卡

   其实这一次的无锁动漫定制机也和NTT DoCoMo所属的NTT集团有点关系。NTT集团旗下主要经营电商业务的NTT Resonant在今年1月30日与虚拟二次元学院偶像企划“Love Live”合作开售相关的动漫周边产品,而这家公司所经营的门户网站“goo”则随后跟进,推出了“Love Live”定制版的华硕ZenFone5,甚至网站首页都换成了Love Live中偶像团体μ's的图片。

游民星空
Love Live定制版ZenFone5共有9种后盖与对应的保护壳可选

   本次推出的Love Live定制版ZenFone5采用了与普通版不同的角色后盖,后盖共有9种,分别是Love Live中登场的学园偶像团体μ's的9名成员。而且每一名成员角色的手机壳都还有与其相对应的保护壳。另外除了动漫定制的手机后壳与手机保护壳外,手机本身其实就是白色的8GB华硕ZenFone5。

游民星空
更换后盖→加装保护壳→Love Live定制机变身完成

   老实说和NTT DoCoMo此前推出的那些限量动漫定制合约机型相比,Love Live定制的无锁ZenFone5并不是特别出彩,除了特别定制的后壳与保护壳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定制”内容体现了,尤其是在内在的软件方面,与此前的勇者斗恶龙、海贼王、EVA、初音MIKU等定制机型完全没法比,既没有特制UI重绘图标,也没有相关的游戏福利,基本上是一款只限于表面的定制机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低价手机竟卖不出去?换个后盖拯救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41416261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