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L大法全面入侵 字母也要萌萌哒

2015-04-08 10:1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漫无国界,这话说的一点也不过分。也许你看动漫的乐趣在于剧情党争和CP流,抑或是玩心仪角色的COS,也或许是写写同人画画美图什么,但是你可曾想过动漫的其他作用呢?

  举个例子,LL大法的影响力毋庸置疑,甚至衍生出了国际性事件,其渗透力超乎想象。当然,不仅限于此。日本的女孩子也把《love live!》角色作为学习的法宝了,用单词来作画,可谓是一石双鸟,其乐无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么萌萌哒的英文字母是否勾起了学习的欲望了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大法全面入侵 字母也要萌萌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081016484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