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如女神般闪亮 《Love Live!》推出角色主题眼线笔

2015-04-25 17:32:5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画《《Love Live!》可谓是一直风光不断,各种周边产品也是层出不穷。现在官方又宣布将要和日本著名的周边厂商GoodSmileCompany联合推出《Love Live!》角色主题眼线笔,这也是奸笑社首次推出化妆品的周边产品。本次产品共推出了9款,配色参考了μ's9位成员代表色,在化妆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信仰的力量,让双眼如μ's女神一样闪耀夺目!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说明,这款眼线笔具有很强的防水防汗功能,无论是大汗淋漓还是泪如雨下都不会轻易掉色,但同时又不会对卸妆造成困难,此外还添加了保湿美容液成分用以保护脆弱的皮肤。笔头方面说明中表示可以轻松画出各种粗细的眼线。本品预定于7月发售,单支眼线笔的售价为1400日元(含税)。喜欢《《Love Live!》的萌妹子们还不赶紧来买买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如女神般闪亮 《Love Live!》推出角色主题眼线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251730577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