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金闪闪化身德岛导游

2015-05-04 18:26:20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动画公司ufotable真是无所不能,不仅在动画方面搞得风生水起,在场景制作上也不马虎。德岛县的当地活动“マチ★アソビ”由ufotable企划,结合了地方观光与文化产业。游客不但可以更了解德岛的特色,还能接触到动画相关活动。自从2009年开办以来成功打出口碑,现在说到德岛我就会想到ufotable。其中最有趣的一个特色是请动画人物或声优介绍德岛的景点眉山缆车。今年担任观光大使的是《Fate/stay night UBW》吉尔伽美什、《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涩谷凛。

  按照以往惯例,今年ufotable也布置了新的阿波舞动画海报:《噬神者》、《お遍路》、《热情传说》。

游民星空

  抵达缆车的起始站阿波舞会馆(阿波おどり会馆)就可以买票准备搭乘缆车啦~来回票1020日元。

游民星空
眉山缆车购票机

  接着搭电梯到5F的山麓站,“マチ★アソビ”活动期间凭车票送特典海报。今年可以从《Fate/stay night UBW》、《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任选一种。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 UBW》特典海报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 UBW》海报背面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金闪闪化身德岛导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41826156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