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家传宝物被拿来卖!《Fate》远坂凛宝石项链发售

2015-05-05 09:46: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Fate》系列设定中,凛的父亲,远坂时臣在死后留给凛的遗物——宝石项链,是蕴含有强有力魔术的宝石礼装,在项链里甚至含有可使人起死回生的魔力。

  而在TV动画中,凛就是用了项链的力量救了被Lancer杀害而濒临死亡的卫宫士郎,此后项链被士郎终身携带直到成为英灵,也正因如此,在第五次圣杯战争中,凛得以成功召唤英灵士郎。

  目前,距离从2004年《Fate》系列开始放送已经过去了10年。随着《Fate/stay night UBW》重制版的放送,同时作为10周年纪念,Type-moon宣布,将发售本作中远坂凛的家传宝物——宝石项链周边。

  根据官方公告,该项链每人限定购买一条,价格为16200日元。项链再现了动画中的造型,同时附赠镶嵌有“远坂家纹章”的首饰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家传宝物被拿来卖!《Fate》远坂凛宝石项链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050943471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