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Fate/stay night UBW》动画视觉书 画面震撼内容丰富

2015-10-22 12:18: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Fate/stay night UBW》已经完结数月,然而作品的热度却仍在持续着。在10月21日,收录了完整动画介绍和工作人员访谈等珍贵内容的官方视觉书开放预售,紧张的圣杯战争将再次打响。

  根据介绍,本次发售的动画视觉书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售,而在21日,本书便已经开放了预购,在秋叶原刚刚上架便受到争相抢购,可见《Fate》作品的热门程度。在视觉书中,收录了《Fate/stay night UBW》篇的全部动画导读和解说,选取每集最精彩的截图,配以生动的文字说明,向读者们展示出圣杯战争的残酷和激烈。

  同时,书中还附赠了曾刊载过的多张精美杂志图、宣传海报,并收录了奈须蘑菇和武内崇的对谈讲话、声优座谈会实录和角色图鉴等丰富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Fate/stay night UBW》动画视觉书 画面震撼内容丰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21215177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