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百变团长闪亮登场《七大罪》梅利奥达斯最新手办

2015-05-19 14:52: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作为《七大罪》的男主角,团长“愤怒之罪 ”梅利奥达斯可谓是百变玲珑。他是金发碧眸的少年,从十多年前起外表就没有任何变化,与通缉令画像不符。超级乐天派,总是一副装傻的口吻与态度,以对伊丽莎白的骚扰为乐,任何危机都能冷静面对。战斗能力极高,实力深不见底。备受团员仰慕。特别是魔神化后,那简直就像换了个人。近日,Medicom Toy公司推出了“梅利奥达斯”最新帅气手办,现在开始预订中。

游民星空

  Medicom Toy“梅利奥达斯”最新手办,预计11月发售,高约250mm,售价26,784日元(含税)。除了角色本身,有3种面部表情可以替换,还有2种前发造型。另外附带断刃剑的龙型剑柄和伊丽莎白给的宝剑等动画中出现的重要物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变团长闪亮登场《七大罪》梅利奥达斯最新手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191449168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