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剧场版带动购买力 《Love Live!》新款实用周边发售

2015-06-19 11:28:4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剧场版上映已经过去将近一周时间,短短的几天内,剧场版收入已经破亿,并且还在疯狂上涨中。借着火热的势头,各种周边应运而生,再次吸引着粉丝们掏出钱包。

  相比之前发售的只能用于收藏或玩赏的周边,这一次商家们更加侧重了“实用性”——包括垫板、防水套和杯子等多款商品,即将于8月和9月开放购买。对于众多铁杆LLer们,又一次的买买买大潮即将来袭……

一、B6尺寸联络簿

游民星空

  商品名称:B6尺寸联络簿(1种)

  商品价格:500日元(含税)

  先行发售日期:2015年7月30日

  正式发售日期:2015年8月29日

  尺寸:183×132mm(含连接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带动购买力 《Love Live!》新款实用周边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191125572542.jpg